竞技风暴

英警方禁止500名流氓出境 不得前往德国观看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6: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3日电 一位英国警方高级官员周一在此间表示,英国警方将制止3500名“知名”足球流氓在明年世界杯期间前往德国。

  英国斯塔福德郡警务总监大卫.斯维夫特在英国住柏林大使馆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英国将没收那些被认为有危险性的球迷的护照。足球流氓的动向同样将被定期汇报给警方,以保证他们不会偷渡来德国闹事。

  斯维夫特同样表示,英国政府将通过对警察的特别训练来支援他们的德国同行。“我们将为我们的德国客人提供他们要求的最好的训练,”他表示。

  德国内务部长沃尔夫冈也期待着能同英国政府在不远的未来达成书面的协议,以获得英国方面的协助。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