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尼坦认失落誓言一战翻身 弗格森身边杀出意外支持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3: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主场被埃弗顿逼平,与领头羊切尔西的积分差距拉大到第12分,曼联还在憧憬英超冠军吗?在冠军杯和国内联赛接连受挫的红魔已经顾不上“高瞻远瞩”了,对他们来说,本周中与维冈的补赛才是最重要的事,先要力争把分差缩小到10分之内,至于以后的事情,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

  欧冠出局,英超连胜势头受阻,曼联的自信心严重受挫,然而压力却像雪球一样越
滚越大,郁闷的情绪再加上沉重的思想负担,一般来说年轻人遇到这种困境时首先会想到逃避,刚满20岁的鲁尼也不例外,神奇小子坦然承认,有时候,他宁愿呆在床上,什么也不想,什么也不干。

  “像其他人一样,空闲的时候我更愿意在床上躺着。”不过鲁尼毕竟是经历过大场面的人,他知道自己必须调整这种悲观的情绪。“必须强迫自己去干点什么,哪怕只是出去遛狗,散步。”对于英超冠军,鲁尼仍没有放弃希望,“现在我们必须赢,

曼联已经没有犯错的余地了,一点都没有。与埃弗顿比赛的结果非常糟糕,希望大家能尽快忘掉它,为自己、主帅和球迷们去做应该做的事情。”

  反弹机会就在眼前,周三曼联继续坐镇老特拉福德迎战维冈,如果能全取3分,曼联将再次缩小与切尔西之间的差距。不过这匹升班马上周作客斯坦福桥仅一球小负,以曼联目前的状态,取胜并不容易。鲁尼说:“这将是场艰苦的比赛,维冈的开局很棒,超出所有人的想象。希望曼联能啃下这块硬骨头,继续前进。我知道大家已经准备好了。”

  与球员相比,老帅弗格森面临的压力显然更大。欧冠出局后,弗格森的帅位变得摇摇欲坠,媒体还曾火上浇油地曝料说,荷兰人希丁克有望接过红魔教鞭。不过并非所有人都支持红魔进行彻底的改朝换代,即将成为曼联对手的维冈主席惠兰就意外站到了爵爷一边。他说,解雇弗格森?有这种想法的人都是愚蠢的。

  “我绝对信任弗格森,”惠兰说,“他在曼联干出了伟大的成就。我会对他说,‘霉运弄伤了我们,曼联是这样,维冈也是。不过明年我们都会卷土重来。’”

  赛季开始不久就连损多名大将,曼联确实挺倒霉的,但是仅仅用倒霉一词又不能完全概括曼联落到这般田地的原因。如今仍靠斯科尔斯、吉格斯等人力挽狂澜正体现出红魔目前的悲哀,除了鲁尼,还有谁能承担曼联的未来?反过来将所有压力都放在鲁尼一人身上,迟早会压垮他。前

利物浦主帅霍利尔曾说:“鲁尼加盟曼联没有错,错在选错了时间。”

  (黎璐)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