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杯抽签激发购票热情 一小时定购超过30000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1:15 新华网

  新华网12月13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世界杯门票周一在德国又销售了350000张,在短短的一个小时之内,就被定购了30000张。

  上周五的世界杯抽签仪式结束之后,世界杯第三批门票开始出售。这是球迷第一次在知道分组的情况下定购买球票。

  按照规定,这次订票的截至日期为明年的1月15日。1月31日,世界杯组织者将采取抽签的办法决定谁可以得到预定的门票。这次订票牵涉到63场世界杯比赛。只有开幕式德国与哥斯达黎加队比赛门票除外。

  组委会透露,到周一下午,订票者主要来自欧洲。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