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莫拉蒂保证送曼奇尼圣诞礼物 国米冬季不会引进卡萨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09: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13日米兰消息,赢得米兰德比让国米老主席莫拉蒂心情好了许多,周一的工作也提早结束,等在办公室外边的记者很难得多问了几个问题。莫拉蒂明确表示,冬季转会国米不会引进卡萨诺,“至少在目前我们还没有这个计划”。

  对于意大利媒体热炒的卡萨诺转会国米一事,莫拉蒂再次予以否认,“我们现在根本没有任何谈判,我对国米现有球员充满信心”。同时莫拉蒂回避了关于巴西人马克斯维尔
可能加盟的提问。

  不过莫拉蒂明确表示,他肯定会带给主教练曼奇尼圣诞礼物。莫拉蒂说:“当然,他带给我们一份好礼,虽然他别指望我们送他成千上万礼物,但新年之前就是圣诞,曼奇尼不会失望的”。

  有记者提问说,在米兰德比赛后莫拉蒂与贝卢斯科尼的晚宴上都谈了些什么,莫拉蒂有些得意的说,“我们谈了足球以外的事情,我尽可能避免给对手伤口上撒盐”。

  对于米兰德比的裁判争议,莫拉蒂认为安切洛蒂和他的弟子并应该抱怨裁判,“他们应该学会接受失败,他们输给了国米,我们的胜利实至名归”。

  莫拉蒂还特别表扬了马丁斯,并把马丁斯与国米传奇人物洛沦齐相比,“他用两秒钟就冲刺了20米,马丁斯的速度太惊人了,这让我想起我小时候看球的时候,马丁斯的速度与洛沦齐太像了。”

  在米兰德比赛后,曼奇尼再次提出了追赶

尤文图斯的目标,对此有记者认为10分的积分差距太大,莫拉蒂对此表示,“足球的事情永远不要说没可能,不过10分差距确实够大的”。

  (内拉)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2,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