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董方卓创造本队三次最好机会 全场最佳评选列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04: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末进行的一场比利时足球乙级联赛中,安特卫普队客场0-0和弱旅薛斯顿苏达队踢平,这场比赛也让球队的三连胜被终结,同时积分从第八下降到了第十。

  这场比赛中,中国球员董方卓打满了全场,在比赛中他格外积极,也创造了几次机会,遗憾的是未能帮助本队得分。

  这场比赛的同时气候非常寒冷,这让双方的发挥都打了不少折扣。董方卓虽然在上一场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但这场比赛中,主帅阿克尔还是让他多在边路活动,争取帮助本队赢得射门机会。

  董方卓在这场比赛中遭到了对方的严密防守,上半场他有一次远射,变线以后队友补射,可惜球被门将扑出。下半场比赛中,董方卓被教练换到了右路进攻。

  虽然在开始阶段有几次配合失误,不过后来董方卓还是依靠出色的个人能力制造了机会,他首先是一次禁区内右脚一拨左脚劲射,可惜球稍微打高了。不久以后还有一次准确的传中,可惜中路跟进的队友头球把球顶在门将身上,这也是安特卫普全场最好的机会之一。

  虽然在这场比赛中未能有所建树,但是董方卓的表现还是赢得了不少球迷的称赞。在俱乐部官方网站进行的本场最佳的评选中,董方卓排名第三,但是得票远远高于斯坦科夫斯基和奥尔金等其他两名前锋。(流星雨)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