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聚焦:弗爵爷暗骂裁判刁难 曼联难奈埃弗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8: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祁冬报道:随着今晨在英超联赛中主场与埃弗顿1比1战平,曼联的危机仍在继续。

  此战是曼联在欧联出局后的首场联赛,球员的表现明显比对本菲卡之战积极,求胜欲望很强。比赛一开始,两队便展开对攻,几分钟内各获得一些破门机会。第7分钟,史密斯的劲射未能攻破埃弗顿门将赖特的十指关,还被对手迅速反击,先失一分。埃弗顿这次门前
配合相当精彩,奥斯曼在禁区边巧妙将球分给左侧的麦克法登,后者成功突入禁区,无人盯防之下直逼曼联门前,在几乎没有角度之下突然起脚劲射。范德萨虽然已经封住对方的射门线路,但可能没有估计到他居然不是传中而是直接射门,因此未能将球扑出。

  如此快失球无疑给了

曼联当头一棒,场边的主帅弗格森脸色凝重,只是因为比赛时间还剩大半,他才沉得住气。球员们也没有让他失望,仅过了7分钟,吉格斯接应斯科尔斯的长传,在禁区内轻松地将球捅射入网,将比分扳平。

  曼联为了反败为胜,一直努力控制战局,也创造了不少机会。鲁尼面对旧东家毫不客气,数度头球攻门。这一段比赛时间里曼联算是踢出了本赛季在主场最佳的表现,只是因为最后一击不是缺了准头就是缺了运气,胜利的大门依然紧闭。幸好他们顶住了埃弗顿几次有威胁的反击,总算没让情况变得更糟糕。特别是西尔维斯特在第75分钟时险些自摆乌龙,让现场球迷惊出一身冷汗。

  平局使曼联与榜首的切尔西差距拉大到12分,名次也落在了

利物浦后面,弗爵爷承受的压力又将增加几分。赛后他不愿对自己的执教前景发表评论,只是表示对球员的表现尚算满意,毕竟所有人都在竭尽全力。

  为了减轻球员的压力,弗格森把平局的责任推给了埃弗顿门将赖特和主裁判斯戴尔斯。赖特此战发挥有如神助,8次将曼联的进攻拒之门外,缺少了因累积黄牌停赛的射手范尼斯特鲁伊,曼联更加奈他不何。而裁判的一些判决也令老爵爷非常不快,上半场鲁尼在禁区内被瓦伦特带倒,这没判点球也就算了,下半场萨哈也在禁区内中招,裁判还是没当回事。他还暗示,只要是斯戴尔斯执法,曼联就别想拿到点球机会。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