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查尔顿终结五连败仍未转运 赞助公司倒闭球队回收球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7:23 《足球·劲体育》

  记者肖涛报道 赛季初查尔顿是奇迹,因为他们曾位列联赛第二。之后这支球队便高开低走成了鱼腩,接连在英超遭遇五连败。幸运的是,上周末鱼腩遇上了一支更糟的鱼腩———桑德兰。后者英超排名垫底,从赛季第六轮后便未有胜绩。0比2负于查尔顿后,他们的连败场次也已达9场。

  本赛季首轮,查尔顿曾3比1横扫桑德兰,球队也正是从那时起开始了一段美妙时光
。所以主帅科比什利赛前就相信球队能依靠此战翻身。但鱼腩“桑德兰”也不愿意任人宰割,于是便有了一场殊死较量。从场面上看,双方实际上势均力敌。全场比赛中两队射门次数都超过了14次,查尔顿在上半场占优,而桑德兰在下半场的攻势更猛。也难怪科比什利赛后有些疲惫,“联赛过了15轮,但我感觉好像已打了50轮。”

  如果不是门将凯利表现出色,查尔顿不会“完胜”,但桑德兰输球关键还是在于低级失误。赛后麦卡锡将失利归咎于“个人失误”,但同时也承认类似的致命失误在本赛季实在太多。相对来说,中场丢球然后被达伦·本特破门还算正常;而第二粒失球在麦卡锡看来就非常可笑。门柱已保护了球队一次,阿尔卡也有充足时间将球解围,但后者偏偏让皮球再次落到了卢克·杨的脚下,后者助攻安布罗塞轻松破门。

  但场下的查尔顿却仍未转运。由于赞助公司“ALLSPORTS”倒闭,俱乐部近日已决定暂时停止本队

球衣的销售。此前查尔顿曾与“AllSPORTS”签订了四年赞助合同,但不等最后一年的合约结束,该公司就于今年9月宣布破产。随后“ALLSPORTS”的剩余资产被另一家公司“JDSPORTS”收购,但后者却没有义务为前者付清账单。在拿不到最后一笔赞助费的情况下,查尔顿也只能回收那些还没有售出的球衣。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