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连续进球仍被赶走? 维拉利尔替补射手仍前途未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7:18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维拉雷尔接连战胜里尔和皇家社会,两场比赛打进三球的瓜伊雷立了头功,然而连续的进球暂时还无法让他留下,瓜伊雷将在明年6月成为自由球员,但俱乐部至今仍没有与他续约的打算,良好的表现或许只能让球员在冬天卖一个好价钱。

  瓜伊雷在2001年加盟维拉雷尔,一直是右路进攻线上的主力人选,但随着弗兰、菲格罗阿和索林等球员的加盟,他在球队中前场的地位逐渐下滑,从上赛季后半段开始,已经
完全沦为替补。一个统计数字可以看出瓜伊雷在队中的尴尬,在他来到维拉雷尔的头三年里,3个赛季只缺席了18场联赛,但本赛季的前14轮联赛,瓜伊雷已经缺席了其中的11场。两个星期前,关于瓜伊雷走人的消息就已经传开。按照《马卡》报的说法,维拉雷尔希望在冬季卖掉球员,以换取100万欧元的现金。另有消息称,主席罗伊格希望用瓜伊雷做筹码,与拉科交换后防大将塞萨尔,但拉科的主席伦多伊罗虽然对瓜伊雷很感兴趣,却不希望在转会市场再有破费,只是计划在明年通过自由转会引进球员。

  失去了主力位置,又屡屡被流言骚扰,这让瓜伊雷感到不快,他甚至在

冠军杯前的一次采访中公开表示,希望俱乐部对他的前途给出明确答复,“不需要我的话,我马上走人!”冠军杯最后一轮小组赛,何塞·马里中途受伤让瓜伊雷得到出场机会,没想到正是他的进球帮助球队历史性闯进了冠军杯的16强。也正是凭借在冠军杯里的良好表现,瓜伊雷在上周末再次得到首发机会,《阿斯》报的评价很干脆,这是佩莱格里尼对瓜伊雷的“奖励”,这也是他本赛季第4次在联赛中出场。

  佩莱格里尼也为瓜伊雷安排了一个新位置,维拉雷尔在客场的阵型接近4321,方特、霍斯科和塞纳组成三后腰,瓜伊雷则与里克尔梅组成双前腰,不过他的位置更加偏右,两人都负责为弗兰输送炮弹。得到主教练的信任,瓜伊雷用两个进球回报了智利人。虽然尼哈特在第4分钟就为主队建功,但瓜伊雷在第36分钟时把比分扳平,下半时开场9分钟,又是瓜伊雷的进球帮助球队把比分反超!两个进球都很轻松,第一个是接里克尔梅的传球打空门得手,第二个则是门前的补射,但能抓住这样的机会,也说明了瓜伊雷在门前的感觉,而此前还有不少批评家认为瓜伊雷是一名不会射门的进攻球员。赛后《阿斯》报把瓜伊雷评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认为他完全可以顶替何塞·马里和菲格罗阿的位置,佩莱格里尼也在赛后表示“一直信任瓜伊雷”,这些都为瓜伊雷留在球队敞开了大门。但决定他能不能留在球队的,并不是媒体和主教练,而是主席罗伊格的预算。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