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来梅改掉冠军杯后综合症 大屠杀科隆后仍居德甲老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7:15 《足球·劲体育》

  记者高楠报道 习惯了大胜后紧接着大败的不来梅终于在冠军杯晋级后改掉了坏习惯,赢得一场惊心动魄的4比1。中场第50分钟依靠克洛泽实现逆转,又在终场的最后两分钟内连入两球,实现大屠杀。

  做客科隆,不来梅人似乎还沉浸在周中冠军杯大胜晋级的兴奋中,习惯性地高举进攻旗帜,恨不得把主人堵在30米线内痛揍,但连续与降级作着斗争的科隆好像已经很习惯于
遭受对手的狂轰滥炸,在不来梅先声夺人的气势下,并未出现漏洞。相反,他们还在最初15分钟里两次利用反击搅扰了不来梅的防线。

  不来梅掌握着大部分的控球时间,但科隆总能用包括犯规在内的各种小伎俩使比赛节奏落入他们的掌控。第24分钟莫克塔里在禁区内传中,赖因克已经看出对手的意图,向着皮球运动方向出击,但绍比奇利用速度优势赶在赖因克之前冲到球前边,一蹴而就,科隆1比0领先。马加特时代绍比奇曾经在

斯图加特风光无限,但上赛季始终得不前斯图加特主帅萨默尔的重用,负气加盟信誓旦旦要当黑马的科隆,不幸的是刚来科隆就受了重伤,联赛赛场已经进行了将近一半,绍比奇只为科隆打了三场联赛,今天这粒进球不仅是绍比奇加盟科隆后的首粒入球,还是他加盟以来的首次射门。

  

德甲进攻狂不来梅当然不甘心在保级队主场阴沟翻船,第34分钟,不来梅赢得一记任意球,巴西后卫纳尔多用这个机会展示了任意球功夫,他罚出的球在禁区右侧划出完美的弧线,1比1。不来梅还在追逐拜仁和
汉堡
,绝对不满足于客场带走一分。下半场刚开始5分钟,不来梅就朝着胜利又迈进一步。无人防守的米库在左路接弗林斯长传后在禁区内横传克洛泽。克洛泽脸上的面具丝毫不影响他的视野,准确地一脚推射,皮球擦着左侧门柱入,不来梅反超。比赛进行到第90分钟,人人都觉得比赛已结束,但米库和克洛泽却在两分钟内各入一球,将比分扩大为4比1,最强攻击力球队的本色终于在最后一分钟显露。

  克洛泽此役后个人以16个进球在射手榜上继续一骑绝尘,但由于汉堡和拜仁也双双在联赛获胜,不来梅虽然大比分获胜也不能在积分榜上超越两个强劲对手,仍旧停留在联赛第三名。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