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沙尔克绝佳战绩仍留不住最佳教练 兰尼克继任者已锁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7:07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圣诞的气氛开始进入沙尔克的费尔廷斯球场,比赛开始之前,几位漂亮的女孩穿着圣诞老人的服装出现在球迷看台之前,只是她们身上的衣服颜色由传统的红色变成了代表沙尔克的蓝色。她们在场地边不断地向球迷挥手,希望能向他们传递圣诞节的快乐,但是收效甚微。球迷们更多地将视线投向那个坐在教练席上的人:沙尔克主帅兰尼克。

  兰尼克仍然是一身黑色的大衣,脸上几乎没有表情地指挥着球员们做热身训练。他
在球队2比3输给AC米兰,冠军杯惨遭淘汰之后,单方面宣布了拒绝与俱乐部续约,但是他愿意带队完成本赛季的比赛。一时间,关于兰尼克和沙尔克帅位的争论充斥着德国媒体。德国媒体表示,被淘汰并不是兰尼克选择不续约的主要原因,真正促使他作出这个决定的是俱乐部领导层对他表现出的不信任,以及此前在续约问题上的诸多为难。

  但这些似乎都没能影响兰尼克,他的球队目前状态出色,虽然克尔斯塔伊奇受伤,缺席了对美因茨的比赛,但科比亚什维利后撤填补了这个空缺,国脚阿萨莫阿则出现在攻击中场的位置。沙尔克虽然开场表现不佳,但是他们很快找到了状态,并且占据优势。在库兰伊、阿尔滕

托普浪费了几次机会之后,博登终于在下半场接到林肯的任意球,打破了僵局。之后,主场作战的沙尔克完全控制了局面,但是没有能进一步扩大比分。

  相比球场上的局面,看台上显得更加热闹。球迷们都对于兰尼克的处境感到非常同情,球迷们在看台上打出了"董事会才应该下课","兰尼克,你必须留下","兰尼克,我们与你一样难过"等标语来支持这位主帅,90分钟的比赛里,球迷们不断地喊着兰尼克的名字。球迷们的眼光是雪亮的,兰尼克率领的沙尔克获得的成功无法忽视,他们在过去的五场比赛中获得了13分,并且在

冠军杯中险些改写了历史,这些都赢得了球迷的赞誉。

  兰尼克赛后走向看台,向球迷们鼓掌致意,由于这是沙尔克今年的最后一个主场,这个举动看起来颇有些告别的意味,但是兰尼克表示:"这不是在告别,球迷们一直在喊我的名字,我只是过去向他们说谢谢,这是很平常的动作。"他表示,自己的合同到赛季结束,他将会以最职业的态度完成这份合同。

  不过兰尼克能否在冬休之后执教仍然是一个未知数。经理阿绍尔批评兰尼克此举令俱乐部陷入了被动,已经是非常不职业的举动,并且表示:"我们有可能会提前中止合同。"有媒体表示,目前正赋闲在家的前多特蒙德和

斯图加特主帅萨默尔是接替兰尼克的热门人选,他最吸引沙尔克俱乐部的,是在多特蒙德时成功地处理了与众多大牌球星之间的关系并且最终夺冠的经历。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