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尔内里剿灭旧主否认报复之心:当初在罗马干得挺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5:12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最近3个联赛主场,罗马只取得了尴尬的1平2负,巧合的是,3支“不给面子”的球队,主帅都曾在罗马队执教过。

  先是卡佩罗的尤文图斯4比1横扫罗马,接着普兰德利的佛罗伦萨被少1人的罗马以1比1逼平,这次则轮到德尔内里的巴勒莫2比1轻松取胜。和罗马敌意最大的当属卡佩罗,罗马球迷越嘘他,尤文图斯赢的也越多。普兰德利与罗马俱乐部及球迷的关系则是3人中最好的
,他是因为妻子生病才被迫离开罗马,也只有他的球队让罗马取得了3场中仅有的1分。

  德尔内里是3人中最后碰

罗马的,他与罗马的关系相当复杂。上赛季,被波尔图解雇的德尔内里到罗马接替沃勒尔。上任伊始,德尔内里就执意走年轻化道路,德尔维奇奥、坎德拉等老臣都被他在冬季赶走,卡萨诺也与他屡次闹出矛盾。结果第28轮主场0比3输给卡利亚里后,德尔内里的帅位终于被罗马自己人孔蒂接替。

  事实上,德尔内里和前任沃勒尔一样,是被球员们做掉的,正如

意大利媒体形容的“德尔内里从来没有得到过罗马队员们的尊重”,尤其是卡萨诺,几乎就是他带头赶走了德尔内里。

  这次重新回到奥林匹克,德尔内里并没有显露出自己的报复之心,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遇到有关面对旧主的问题,德尔内里答道:“罗马是个必须尊重的对手,而且他们拥有一名优秀的主教练。至于我和罗马的故事,就像我当初被赶走时没有发表任何声明一样,现在我也没有任何意图谈起这件事。”

  取胜后,德尔内里继续赛前的低调态度,“这不是一次报复。我认为当初我在罗马干得很好,过得也不错,因此这场没有什么复仇的意味。卡萨诺?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进了球,但我们的比亚瓦也很不错。我与卡萨诺从来都没有问题,我认为自己教导他的方式是正确的。至于他曾在被换下时发火,我认为这也是很正常的举动。”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