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菲戈期待第二场个人德比:欧冠若能碰皇马是快乐的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3:28 体坛周报

  记者魏然报道 上周五和上周六意大利记者连续两天罢工,但从皮内蒂纳还是传出了这样的消息:德比恐怕费戈不能首发,贝隆将替代他打右路。事实上,费戈还是上场了,不过他打的是左路,斯坦科维奇打右路。这场比赛,对于费戈的表现,意大利媒体是这样评价的:“看他踢球永远都是一种享受、一种奢侈,虽然他现在的状态比不上阿德里亚诺和马丁斯。”

  对于费戈不能首发的谣传并不奇怪,上轮对阿斯科利,费戈中途被换下后将黑手套往地上一扔就走了,并在比赛结束前就离开了球场。但费戈早已给出了解释:“我的队医朋友有些冷,于是我就把我的手套借给了他。”面对自己赛季17次首发12次被中途换下,费戈说道:“是的,次数确实是多了点,但每次我都会尊重教练的选择。有时我也会生气,但那都是暂时的,过半个小时就什么事都没有了。”这场米兰德比,费戈因为嘴部受伤,再次在终场前被换下。

  这是费戈来米兰城后的第一场德比。“是的,我在西班牙打过很多次德比,在意大利这是我的第一次。好长时间以来人们一直都在谈论这场德比。我想,赛前无须过多谈论这场世界闻名的比赛,重要的是胜利,无论是漂亮地还是丑陋地获胜。”

  德比过后费戈憧憬着更高的目标。在费戈看来,在西班牙最令他难忘的德比其实是他转会

皇马后去巴塞罗那打的第一场比赛,那也是他个人职业生涯的一场德比,现在费戈期待第二场个人德比:“冠军杯中如果能碰到皇马,对我来说是很快乐的事。”对于2006年世界杯,费戈也说道:“葡萄牙的小组不错,但只是牌面上。在球场上不能低估任何对手。”

  这就是费戈,国际米兰最神秘的球员。FIGO本身在意大利文就是“帅哥”的意思。他来国际米兰前,酷爱西装的曼奇尼是球队中的绅士,不过,自从阿玛尼的形象代言人、公认最注重外表的费戈来到国际米兰后,曼奇尼就退居第二了。无疑这场德比的出色表现更增加了费戈的热度,现在在米兰城哪些超级市场能碰到费戈与他的妻子,都被《米兰体育报》制成了地图。

  

AC米兰阵容(4312):迪达/斯塔姆、内斯塔(54’西米奇)、卡拉泽、塞尔吉尼奥/加图索(71’扬库洛夫斯基)、皮尔洛、西多夫/卡卡/吉拉迪诺(74’维耶里)、舍甫琴柯

  国际米兰阵容(442):塞萨尔/萨内蒂、科尔多瓦、萨穆埃尔、法瓦利/斯坦科维奇、贝隆、坎比亚索、费戈(81’布尔迪索)/马丁斯(85’克鲁斯)、阿德里亚诺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