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邵佳一:欢迎谢晖再闯德国 有实力就一定能得重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1:48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德国报道 谢晖冒出回德国踢球的念头,德国情结自然是重要原因,但一个最大的动力是来自于邵佳一最近在德乙的突出表现。邵佳一得知谢晖有望重回德国的消息后表示,“在德国,只要有实力,一定会得到重用,大家都是用实力来说话,而不是凭一张嘴,脚下功夫不好,再怎么能说会道也没用。”12月11日晚上,记者向邵佳一介绍谢晖二度留洋的动力。听完后邵佳一首先笑了起来,对于谢晖要返回德国的想法,邵佳一表示完全可以理解,“谢晖在德国曾经有过不错的经历,但是后来因为伤病而未能得到发挥。只要他没有
伤病的话,他的实力还是不错的。谢晖现在30岁,在德国这不算太大,踢到32岁以上都算很正常。”

  2003年邵佳一加盟

慕尼黑1860队时,杨晨在
汉堡
的圣保利俱乐部效力,而谢晖当时在他的恩师哈赫执教的德乙菲尔特队。由于当时的1860是踢
德甲
联赛,因此,邵佳一和谢晖并没有在正式的比赛里相遇过,只是在一场热身赛时两人曾经有过一次对话。如果谢晖如愿能再次登陆德国的话,不管是德甲还是德乙俱乐部,目前去向并不明朗的邵佳一和谢晖在赛场上相聚的可能性并不是不存在。

  “我当然欢迎他来德国,我希望能有更多的中国球员出来,这对中国足球来说都是有益无害。”邵佳一期待着在德国与谢晖重逢。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