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里杰卡尔德赞埃托奥进球关键 称小罗天赋左右胜负天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0: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卡努特首开纪录,但凭借着埃托奥和小罗的进球,巴萨最终取得逆转,而新鲜出炉的11连胜纪录则是最好回报。里杰卡尔德连声表示:“连胜纪录同整个球队分不开,11连胜是在如此复杂的比赛中的一个价值附加,我们必须继续努力工作。”

  对于对手,里杰卡尔德说:“他们组织得非常好,并且给我们极少的空间。”对于球队的逆转能力,里杰卡尔德说:“在比赛迟迟未能得分的情况下,他们攻入近似决定性的
进球,但我们在追平比分之后就开始寻求胜利了。”

  本场比赛,马科斯和德科双双因禁赛缺阵,加布里和伊涅斯塔在中场首发表现不俗,里杰卡尔德赛后显然对他们的表现非常满意,他说:“尤其在下半场,而在上半场我们的进攻被对手破坏并且缺乏深度。加布里完成了伟大的工作,他很多时候抓住了节奏弥补缺口,而伊涅斯塔在进攻组织中扮演了很好的角色。”

  里杰卡尔德同样也称赞了拉尔森和罗纳尔迪尼奥,“拉尔森出场后立即显露了他的伟大天才,而罗纳尔迪尼奥则是决定性的,我们拥有数名能在比赛中创造差异的球员。”

  里杰卡尔德也相信“更衣室中的伟大精神”,他说:“我们有一群非常聪明的球员,他们总能相互激励,而各自也会贡献出最大能量。关键是巴萨有着良好的运转,大家都有正确的态度,而大家也有必需的奉献精神。而胜利的关键在于大家都在为一个共同的目标努力。”(斯科)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巴塞罗那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