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埃托奥怒骂法国记者老娘 讽刺卡洛斯臭嘴能熏死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0: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主场同塞维利亚的比赛前,小罗从母亲手中接过了“欧洲金球”。可第63分钟,卡努特门前包抄先进一球,难道塞维利亚要毁了小罗的“金球宴”?不过4分钟后,埃托奥把诺坎普球迷提到嗓子眼的心塞了回去。赛后里杰卡尔德强调:“巴萨赢球的关键是对方进球后4分钟埃托奥就扳平了比分。”

  说起来埃托奥上周攻击法国《队报》记者的话还是一个焦点。事情起源于《队报》
的一篇新闻,文中称埃托奥非常嫉妒小罗获得金球奖,甚至干脆给他起了“嫉妒王”的绰号。埃托奥得知此讯,异常恼怒。当着众多媒体的面骂起了大街:“法国记者不选我是因为我不喜欢舔他们的屁股。如果他们对我不满意,他们可以回家去看他们的妈妈。我在世界上最好的球队踢球,每个周末都能进球。既能踢自己喜欢的足球,又能赚钱,你们还能说出比埃托奥对球队做得更多贡献的人吗?我不说自己是最好的,但数字会说话。嫉妒小罗?别开玩笑了。我和小罗是兄弟。你们报纸上的言论太搞笑了。如果小罗快乐,我也快乐。如果我快乐,小罗也会快乐。你们记者在这个话题上炒做纯粹是在浪费时间。”

  “足球就像生活。你遇到的第一任女友也许和你并不合得来,但第二个女友却可能让人幸福。巴萨就是我的第二个女友,弗罗伦蒂诺把我卖给巴萨,这生意太好了。”埃托奥把攻击的矛盾对准了

皇马,“我要告诉他,我现在在巴萨非常快乐。卡洛斯说皇马三个星期后会重新夺回榜首席位,他的臭嘴可真够戗,简直都能熏死鱼了。我最担心的不是皇马,而是奥萨苏纳。皇马他们比我们要少6分呢。”

  巴塞罗那人都知道埃托奥是个直爽人,说了脏话责任并不能全在他。里杰卡尔德就替弟子辩护说:“埃托奥是什么样的人我最清楚。在他心里,球队永远是第一位的。媒体夸大了他的话。有人说,埃托奥的话会影响巴萨,我并不这样看,因为我们非常团结。也许埃托奥话的表达方式有点问题,但有一点非常清楚,埃托奥是个老实人,他从来不会说谎。巴萨仍然会团结一致去战斗到底。”

  一场风暴就这样过去了。其实,埃托奥说的也没错,没有他的进球,巴萨要想拿下塞维利亚并不简单。对手前14轮只丢了8个球,还客场领先。好在仅仅4分钟后,埃托奥就体现关键作用。也许,他用不着说什么,球场上的进球比什么都有说服力。小罗开出角球,马雷斯卡前点漏球,埃托奥门前守个正着,头球一点扳平比分。巴萨官网对此形容道:“埃托奥在最佳时刻令巴萨重新找回信心。”

  同以往一样,进球后小罗和埃托奥就像两个好兄弟一样拥抱在一起,尽情享受诺坎普的呼声。第78分钟,小罗锦上添花打进第二球,埃托奥第一时间上前庆祝,巴萨队内出现裂缝的说法不攻自破。有了小罗、埃托奥的同时进球,巴萨这部高速战车想抛锚的几率也很小了。(JoJ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巴塞罗那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