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水晶运动队提前两轮获秘鲁全国足球锦标赛复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08:45 新华网

  新华网利马12月11日电(记者刘国强)在11日下午举行的2005年秘鲁全国足球锦标赛复赛的一场比赛中,水晶运动队客场以2:1战胜博洛涅西队,以总积分第一的成绩提前两轮荣获复赛冠军。

  这场比赛在秘鲁南部塔克纳省首府塔克纳市举行。占尽天时、地利、人和之优的博洛涅西队先声夺人,中场队员瓦斯克斯在开场仅3分钟时便踢进一球。但是,在初赛中位居第
三的水晶运动队在比赛中一直占据优势。该队的两粒进球是分别由队长索托和中场队员洛瓦顿射入的。

  本届秘鲁足球锦标赛初赛于7月底结束,科学队获初赛冠军。在随后进行的复赛中,水晶运动队已进行了22场比赛,积51分,稳居第一。圣马丁大学队和博洛涅西队也进行了22场比赛,分别积42分和40分,暂时处于第二和第三的位置。

  秘鲁今年只有13支球队参加全国足球锦标赛。比赛分初赛和复赛两个阶段进行,初赛冠军将与复赛冠军角逐总冠军,但条件是初赛冠军必须在复赛中进入前6名,否则,复赛冠军便是全国总冠军;如果初赛和复赛冠军是同一支球队,它也就是全国总冠军。去年,利马联盟队蝉联全国总冠军。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