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致命右脚策划2进球2助攻 特雷泽盖悄然发力逼近托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08: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特雷泽盖,极为全面的禁区杀手,左右脚和头球都运用自如。然而在4比0击败卡利亚里的比赛中,特雷泽盖却用一只右脚完成了2个进球和2次助攻。开场不久,特雷泽盖补射被扑出,内德维德补射命中。此后,他的高难度够射再下一城。下半时,特雷泽盖将内德维德传中准确送入死角,接着他的射门打中门柱,使得对方后卫自摆乌龙。

  特雷泽盖曾经在2001-02赛季夺得意甲最佳射手,但却是与胡布内尔分享。本赛季他
最大的竞争对手同样来自意大利本土,托尼尽管已有2轮没有进球,但仍然领先特雷泽盖3球。特雷泽盖的优势在于中场的强大支持,劣势则是球队得分点多,难以将进球集中到他身上,不象佛罗伦萨进攻完全围绕托尼展开。

  特雷泽盖说:“对于今天个人的发挥,我感到满足。我总是尽最大努力得分。今天很幸运,今天我几乎把握住了所有的机会。射手榜排名?我只愿能够健康地参加每轮联赛。上赛季我出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希望我能保持这样的状态。”

  团队至上是尤文的传统。尤文的联赛奖杯数遥遥领先,但联赛射手王却比

AC米兰少。如果特雷泽盖再下一城,尤文将把两队的差距缩小为3人次。谈到球队的表现,特雷泽盖说:“我们非常满足,取得今天的胜利是重要的,因为这是一场微妙的比赛,我们证明我们正处在良好的状态中。”(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9,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