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帅欢呼皇马三线久违变化 称罗比尼奥将更加恐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08: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比0力克马拉加,皇马用一场干净利落的胜利宣告回归。进攻和防守都相当不错,胜利也随之而来。皇马主帅卡罗也在赛后赞扬了球队的进步明显,而皇马众将则把目光投向了圣诞节前的最后两场比赛。

  新任主帅卡罗认为皇马在上半场保持了平衡,他说:“这非常令人满意,我们多年来一直设法得到这些顶尖球员,而皇马今晚的表现也符合了我的个人要求。我很高兴,因为
我们三线保持了平衡,我很高兴我们的防守,进球和胜利。你知道我并不喜欢称赞某个人,这只是整体中的一部分,从一般观念上说我们踢了一场伟大的比赛,我要向所有的球员们祝贺,胜利理应属于他们。”

  卡罗继续说:“事情得到了明显改善,我们必须继续从个人和整体角度提高,他们完成了教练团队布置的任务,表面上很显著,我们将继续努力工作。在圣诞节前还有重要的比赛,我们将拭目以待,我们不惧任何挑战,这没有任何问题。”谈到对手,卡罗说:“马拉加踢了一场很好的比赛,必须向他们的教练祝贺,他们踢得非常有组织,全队思想非常明确。而我们的防守非常好,因此结果即是如此。”

  谈到进球的罗比尼奥,卡罗称赞说:“他是一个出色的球员,他展示了自己的能力,我对他很高兴。首先毫无疑问的是,进球会给他带来更多自信,我确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将看到一个每天更为出色的罗比尼奥。”关于赛后莫拉莱斯和罗伯托-卡洛斯的冲突,卡罗说:“每个人看到的同我一样,这很清楚,但我不想指责任何人,我只关心我的工作。”

  罗比尼奥在赛后说:“进球对我和球队都很重要。我们踢了一场不错的比赛,我们需要更多改进,胜利将鼓舞我们的士气,我们在主场还有两场比赛,这非常重要,进球将是决定性的。我很高兴,但不仅仅只是因为进球,球队踢得非常好,我们进行一个很好的客场,这场胜利将帮助我们很多。我要把进球献给布拉沃,他是我的朋友,我答应要把进球献给他。我们将在接下来的比赛继续进步,现在我们期待同奥萨苏纳的比赛。我并没有看到罗伯托-卡洛斯和莫拉莱斯之间的冲突。”

  首开纪录的拉莫斯在赛后说:“我非常高兴能够进球,最重要的是取得了胜利。我们有更多的机会,我们很高兴能够把握机会。接下来将是同奥萨苏纳的比赛。我们仅仅关注的是在圣诞节前取得两场胜利。”

  卡西利亚斯说:“现在该考虑的是奥萨苏纳。重要的是我们赢得了3分,我们在任何时刻都控制了比赛,上半场的两个进球让我们很安心。奥萨苏纳这个赛季令人吃惊,我们期待一场好的比赛并继续改善状况,我们的念头就是缩小同榜首的差距。”

  巴普蒂斯塔说:“尽管场地情况恶劣,但我们控制了比赛并取得了一场非常重要的胜利,莫拉莱斯最后时刻试图向我们施压,但我们并没有丢球,我们的防守没有任何问题,整场比赛都没有漏洞。”

  马拉加主帅安东尼奥说:“我们同华丽的对手进行了一场伟大的比赛,他们取得了进球带走了分数,裁判并没有影响结果。在祝贺他们之后我们要考虑下一场同桑坦德的比赛。” (斯科)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