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邵佳一变成“门柱的朋友” 他一旦哑火球队就要遭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07: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周日晚上结束的一场德国足球乙级联赛中,慕尼黑1860队客场0-0平副班长萨尔布吕肯队,中国球员邵佳一本场比赛中继续首发出场。下半场他射中横梁一次,最终球队在恶劣的场地下未能拿下对手。

  这场比赛中,邵佳一再次射中了门柱,联想到他上轮比赛,他在7天内三次把球轰在球门柱上,成为慕尼黑1860队最倒霉的人。德国体育网站称邵佳一门柱的朋友,体育新闻社
称邵佳一倒霉先生。

  看看邵佳一的这三次门柱表现,一周前迎战翁特哈兴队,上半场他有一次头球攻门打中了横梁,随即一次直接任意球射门也打在了横梁上,结果这场比赛中慕尼黑1860队1-4落败。

  在周日的比赛中,邵佳一再次获得机会,下半场迈耶带球杀进禁区,混战中球落到了邵佳一的脚下,邵佳一拔脚就射,但遗憾的是,球再次击中了横梁。这场

慕尼黑1860队0-0被排名倒数第一的萨尔布吕肯队逼和。

  在邵佳一担任首发的联赛中,只要他进球球队都至少可以保证不败,客场进球更是带来全胜。不过,一旦邵佳一首发但哑火的话,慕尼黑1860队一平一负保持不胜。

  看来,主帅毛勒尔也许要加强邵佳一的射门训练了。(英飞凌)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