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打架王赛后暴打卡洛斯 更衣通道杂物横飞演武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07: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米98对1米68,86公斤对69公斤,光从数字看就注定这只能是一场不平等和一边倒的较量。占据优势的是马拉加队内的乌拉圭大个莫拉雷斯,人称西甲第一高度,挨揍的则是皇马队内的“金左脚”卡洛斯。一直以来乌拉圭足球给人的印象是动作危险球风粗野,有“绿茵场上的屠夫”之称,卡洛斯的好友罗纳尔多曾说,阿根廷和乌拉圭是南美最肮脏的球队,他们的球员会在场上用尽一切办法激怒对手:“当球在场地另一端时,他们(乌拉圭球员)就会从后面踢你,辱骂你的母亲……总之用尽办法激怒你,让你表现失常。”让人
没有想到的是,莫拉雷斯这次还将暴力空间从场上延展到了更衣室的过道内。

  卡洛斯在对马拉加的比赛中有着出色的表现,一次左路的反越位前插为罗纳尔多制造了极佳的射门机会,可惜

外星人却将球打偏。第65分钟,卡洛斯的大力远射又击中了横梁。在场上,
皇马
早早就确立了2比0领先的优势。第75分钟,马拉加主帅塔皮亚换上了大个莫拉雷斯,试图做最后一博。乌拉圭人获得的射门机会不多,唯一的一次半转身射门也高出横梁。此后,马拉加的球迷开始退场,而皇马球迷则盼望着比赛能早早结束,很少有人注意到卡洛斯和莫拉雷斯在场上发生了小小的摩擦,乌拉圭人此间还对卡洛斯做出了威胁性的手势。

  比赛结束,皇马如愿获胜,马拉加球员垂头丧气,双方球员开始一起退场。莫拉雷斯似乎怒气仍未消除,他紧追几步赶上了卡洛斯,随后一只大手又拉住“金左脚”的球衣。乌拉圭人嘴巴骂骂嚷嚷,让人怀疑两人是否积怨很深,在南美的国家队比赛中就已结下矛盾。言语上的吵闹很快升级为肢体上的暴力,莫拉雷斯突然之间失去控制,他挥拳向矮自己一头的卡洛斯脸上揍去。卡洛斯也予以还手,直播的电台评论员形容更衣室过道内乱成一团,各式杂物横飞。好在两队的工作人员以及球员保安很快将两人分开,评论员说,“若不是有人救驾,真不知道卡洛斯会被揍成什么形状。”幸好,卡洛斯面部没有大碍。

  莫拉雷斯被人称作“打架大王”,练过

拳击的他曾因在球场上打群架以及在夜总会闹事被警方拘捕,就在乌拉圭国家队内,他也曾和弗兰干架,因此这次闹事毫不奇怪。卡洛斯在球场上则向来注重体育精神,哪怕将人撞倒后也往往会伸手将对方拉起,不知道为什么莫拉雷斯此次会这样的愤怒。不过,主裁判道登却有意将大事化小,他赛后在裁判报告中只字不写卡洛斯挨揍的事情,“比赛结束后退场之时,莫拉雷斯追上卡洛斯,拉住他的球衣,但很快被队友分开。比赛第34分钟,当皇马进球后,有4到5个塑料瓶扔到球场内,但没砸到人,比赛结束后又有瓶子扔下,其中两个砸到保安。”

  皇马方面也有意隐瞒卡洛斯被揍一事。主帅卡罗认为自己首先要干好本职工作,其它杂事他没有精力多管。拉莫斯说自己没有看到莫拉雷斯和卡洛斯的冲突,卡西利亚斯也说自己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这种事情最好留在更衣室内。”(伊万)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