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切洛蒂矛头直指裁判误判点球 称输掉德比因运气欠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07: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米兰德比的最后时刻,阿德里亚诺的头球攻破了AC米兰的球门(视频),也打破了米兰德比的平衡,国际米兰连续10个“主场”不胜AC米兰的宿命就此打破,但在安切洛蒂看来,足球充满了偶然的因素,他认为,这场比赛AC米兰的表现并不逊色于对手,同时他也特别指出了主裁判梅西纳执法欠佳。

  “我们输掉了这场比赛,因为我们不太走运,”安切洛蒂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
,“尽管一开局我们有些困难,但是我们最终还是进入了比赛状态,下半场我们的表现让人满意,这是一场高节奏,有质量的比赛。而上半时我们的表现有些令人失望,我们过多尝试直传球反击,而忽略了控球。”

  “我得说,我们在表现上是不逊色于对手的,不得不提的是第一个点球判罚,那肯定不是一个点球,多米尼科-梅西纳的表现可不是太好。”安切洛蒂对于那个判罚耿耿于怀,尽管随后梅西纳判罚

国际米兰的那个点球也有争议。

  在

AC米兰的第二个丢球中,迪达不能不说负有责任,他的脱手给了马丁斯补射空门的机会,但安切洛蒂表示这是可以接受的失误:“如果其他人一样,我们经常会有一些伟大的表现,但也有有状态的起伏,也许他在处理那个任意球时能做得更好,但你不能指望他总是做出奇迹。”

  在终场前15分钟用维埃里换下吉拉迪诺是一个疑问手,安切洛蒂解释说:“维埃里?我派上他是在最后15分钟,我们进攻压力最大的时候,他的头球很好,本来可以有一些帮助的。”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3,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