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焦点战-小罗埃托奥进球 巴萨11连胜追平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05:55 新浪体育
西甲焦点战-小罗埃托奥进球巴萨11连胜追平纪录
(金球先生的力量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04:00(西班牙当地时间11日21:00),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5轮焦点战,巴塞罗那主场2比1力克塞维利亚。卡努特率先破门,埃托奥随即将比分扳平,罗纳尔迪尼奥的进球将比分反超。巴萨也以11连胜追平1955/56赛季创造并保持了近半个世纪的俱乐部最长连胜纪录。巴萨在这11场比赛中进34球仅失4球,11连胜也是欧洲本赛季联赛和欧战联赛场次最多的球队。

  巴萨主帅里杰卡尔德病愈回到教练席。马尔奎兹和德科均因禁赛缺阵,贝莱蒂顶替墨西哥人出任右边后卫,奥勒格尔移到后防中路,因涅斯塔则顶替了葡萄牙人的位置,加布里顶替受伤的莫塔首发。前巴萨前锋萨维奥拉回到诺坎普首发对阵旧主,开场前宣布名单时也受到了巴萨球迷的欢迎。罗纳尔迪尼奥也在开场前向全场观众展示刚刚获得的欧洲金球奖。

  开场第4分钟,罗纳尔迪尼奥开出左侧角球,皮球打中近角立柱弹出底线。塞维利亚几乎在第10分钟取得领先,塞维利亚中路直传,卡努特反越位成功突入禁区右侧传中,巴尔德斯出击,但奥勒格尔抢在萨维奥拉之前解围。随后前

尤文图斯中场马雷斯卡开出右侧角球,奥希奥中路12码处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1分钟后,罗纳尔迪尼奥左路25码处的劲射偏出近角。

  第13分钟,罗纳尔迪尼奥长传禁区右侧,梅西手臂停球后推射破门被判无效,阿根廷人还被黄牌警告。第23分钟,埃托奥对马雷斯卡犯规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梅西中路回传,埃托奥中路23码处的推射高出。随后主裁罗德里格斯在边裁提醒下要求埃德米尔森下场治疗流血的嘴唇。第33分钟,马尔蒂头球解围失误,罗纳尔迪尼奥突入禁区左侧回传,埃托奥16码处的射门被封堵。

  第35分钟,罗纳尔迪尼奥神龙摆尾般巧妙脚后跟挑传,但纳瓦斯对突破的希尔韦尼奥犯规被黄牌警告,罗纳尔迪尼奥左边路25码处小角度任意球直接射门,帕洛普在球门线前没收。第41分钟,罗纳尔迪尼奥左路25码处的劲射偏出远角。第43分钟,阿德利亚诺对贝莱蒂犯规被黄牌警告。第45分钟,梅西禁区左侧的似传似射滑门而过。

  第48分钟,罗纳尔迪尼奥左路任意球传入禁区被解围,加布里禁区弧内的抽射偏出。第52分钟,罗纳尔迪尼奥左路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在远点稍稍高出横梁。塞维利亚在第53分钟几乎取得领先,阿德利亚诺突入禁区左侧传中,萨维奥拉前点门前7码处的推射偏出近角。第56分钟,希尔韦尼奥左侧禁区边缘内的左脚劲射偏出远角。

  第58分钟,因涅斯塔突入禁区边缘在纳瓦斯紧逼防守下摔倒,裁判以假摔为由给予前者黄牌警告,而回放显示双方的接触的确并不明显。第61分钟,卡努特的射门被巴尔德斯扑出。2分钟后,拉尔森换下梅西。塞维利亚在第63分钟打破僵局,阿德里亚诺突入禁区左侧传中,萨维奥拉前点门前5码处铲射,皮球击中近角立柱弹向远点,卡努特门前3码处轻松推射空门入网。

  第65分钟,法比亚诺换下萨维奥拉。巴萨在第66分钟将比分扳平,罗纳尔迪尼奥开出左侧角球,马尔蒂前点解围失误,远点门前3码处无人防守的埃托奥停下皮球后头球攻门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13粒联赛入球。第69分钟,范布隆特霍斯特换下受伤的加布里。第74分钟,法比亚诺传球,约尔迪中路25码处的劲射高出。

  巴萨在第78分钟反超比分,埃德米尔森中路直传,拉尔森回做球给罗纳尔迪尼奥,巴西人带球突入禁区中路16码处低射右下角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10粒联赛入球。第80分钟,贝莱蒂对卡努特犯规被黄牌警告。第88分钟,巴萨长传,拉尔森禁区左侧的抽射被马尔蒂挡出底线。巴萨也以11连胜追平1955/56赛季创造并保持了近半个世纪的俱乐部最长连胜纪录。巴萨在这11场比赛中进34球仅失4球,11连胜也是欧洲本赛季联赛和欧战联赛场次最多的球队。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巴尔德斯;2-贝莱蒂,23-奥勒格尔,5-普约尔,16-希尔韦尼奥;15-埃德米尔森,18-加布里(69',12-范布隆特霍斯特),24-因涅斯塔;30-梅西(63',7-拉尔森),10-罗纳尔迪尼奥,9-埃托奥

  塞维利亚出场阵容(4-4-2):1-帕洛普;20-奥希奥,19-德拉古蒂诺维奇,3-戴维德,18-马尔蒂;25-马雷斯卡,8-约尔迪,15-纳瓦斯(84',34-迭戈.卡佩尔),16-阿德利亚诺(86',30-科帕);7-萨维奥拉(65',10-法比亚诺),12-卡努特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巴塞罗那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