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格森叹致命痼疾葬送胜局 缺牙的曼联还能啃动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03: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主场没有能够拿下埃弗顿,主帅弗格森身上的压力更大了,周中红魔输给本菲卡,10年来首次无缘冠军杯第二阶段比赛,本指望用一场胜利来洗刷耻辱,但却无奈的看着埃弗顿带走1分。弗格森赛后认为,曼联本可以赢下比赛,但下半时的焦躁情绪坏了事。

  在吉格斯扳平比分后,曼联围住埃弗顿猛攻,创造了不少机会,但却始终未能再次
破门,这让弗格森感到失望。“我认为从获得的那些进球机会来看,我们理应赢下这场比赛,下半时我感觉我们显得有些焦躁,球员们迫切渴望拿下比赛,踢得有些急。”

  弗格森一度看到了胜机,但埃弗顿门将、曾效力阿森纳的理查德-赖特的表现尤为出色,多次力拒

曼联的射门。红魔全场有9次射门命中门框以内,赖特扑出了其中的8次。“在吉格斯将比分扳平后,我当时认为我们能够赢得胜利,后来我们也获得了不少的机会,但对方的守门员今天表现的太好了,有些门将来到这里比赛,总能够有优异的发挥,今天就是这种情况。”

  下半时萨哈曾在对方禁区内摔倒,曼联队员示意裁判应该判罚点球,但主裁判斯代尔斯未予理睬。对这个球,弗格森赌气的表示,今天的这个主裁判不可能给曼联点球。“对于这个球我现在还没法说什么,我还要看看录像,不过即使真的是点球,你也别想从罗伯-斯代尔斯手里获得,绝对没门。”

  和周中的

冠军杯比赛一样,曼联的老问题——进球难似乎又回来了,对此,弗格森表示,门前的不冷静是主要原因。“这是个令人担忧的问题,上周我们对朴茨茅斯的比赛中打进了3个球,我们认为可能会有助于解决问题,但这场比赛情况没有好转,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大概有四、五个绝对的机会,但却都没有把握住,如果在门前再冷静一些,我们可以做的更好。”比赛中,曼联在锋线上先后派上了鲁尼、萨哈以及罗西等人,但却都没有斩获,弗格森一定会想念因黄牌禁赛的主力射手范尼。

  当被问到本场平局是否是对争冠的一次打击时,弗格森回避了话题,他表示,曼联要力争打好12月的比赛,这样才能有机会。“12月是一个有趣的月份,因为我们曾经在这个月里赢下过所有的比赛,我想只有我们持续获胜,才可能等来(追赶切尔西的)机会。”(王西)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