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3个月以来第一次逼近英超 李铁未能在老特拉福德圆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02: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周日进行的英超联赛中,埃弗顿队客场1-1逼和了近况不佳的曼联队,这场比赛中,中国球员李铁进入了替补席上。这是李铁23个月以来第一次进入英超的赛场边。

  李铁上一次出线在英超赛场上,还是在03-04赛季的英超联赛中,在2004年1月埃弗顿主场迎战阿森纳队的比赛中,李铁上半场首发出场,下半场被换下,最终球队1-1逼和枪手

  此后李铁由于代表国家队比赛中负伤,一直未能再次代表球队在英超中亮相,甚至是替补的机会也没有。本赛季早些时候,球队参加了两场冠军杯资格赛,李铁都进入了替补阵容,但未能赢得哪怕一分钟的出场时机。

  这周其实对于李铁来说,是一次不错的机会。卡希尔停赛三场,阿尔特塔累积黄牌停赛,范德梅德和卡斯利受伤,四名绝对主力级别的球员同时缺阵,李铁得到了很好的机会。

  周中的预备队比赛中,李铁出场70分钟后被换下,很明显教练在考察他的状态。客场迎战

曼联,李铁担任替补,被认为是一个完全可以接受的结果。

  不过遗憾的是,本场比赛中莫耶斯看起来并不是很信任李铁,最后时刻他甚至换上本特和弗格森两名前锋继续冲击对方防线,却不打算用李铁换下已经跑不动的基尔巴尼。

  最终,李铁依然没能赢得这个对自己而言很重要的突破。下周阿尔特塔复出以后,李铁面对的局面更加艰难和复杂。(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