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邵佳一策动1860最危险进攻 评论员感慨:他运气也太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02:18 新浪体育
邵佳一策动1860最危险进攻评论员感慨:他运气也太差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周日晚上结束的一场德国足球乙级联赛中,慕尼黑1860队客场0-0平副班长萨尔布吕肯队,中国球员邵佳一本场比赛中继续首发出场。下半场他射中横梁一次,最终球队在恶劣的场地下未能拿下对手。

  这场比赛中,慕尼黑1860队获得的机会很少,整场比赛中,除了邵佳一的那次射门以外,其他都没有什么很好的机会被选进这场比赛的精彩镜头里。

  下半场比赛第57分钟,迈耶带球突破杀进了禁区,对方后卫夹击防守,乱军之中对方后卫断球失误,将球漏掉,正在禁区里的邵佳一拍马赶到,起脚射门,结果球射到横梁上了。

  电视评论员对于这次机会的错过感到非常失望,他认为邵佳一和运气实在太差了,“一次很好的进球机会,可惜又打到横梁上了,继上场比赛第三次打到横梁上了 ”。

  对于这场比赛,电台评论员称,从来没在主场获胜的萨尔布吕肯队在这场比赛中有很多进球的机会,可惜他们都没有抓住,尤其在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那个势在必进的球没有打进让主教练很遗憾的跪在了场边,1860或多或少受到了场地的影响这场比赛双方打平各得一分,对于积分榜垫底降级形势岌岌可危的萨队和想返回积分榜领头羊位置的1860队都太少了。

  赛后

慕尼黑1860队主教练毛勒尔在接受德国媒体的采访时表示,这是球队表现最差的一个客场比赛,队员主要是受到了场地的影响,在这样场地上球员很难正常传球,比赛很难踢,在这种情况下零比零的结果应该让人满意,现在的任务是我们要在联赛前半程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中取得胜利。(黄玉)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