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托尼射失点球 佛罗伦萨主场小胜超米兰双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5:30 新浪体育
意甲-托尼射失点球佛罗伦萨主场小胜超米兰双雄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3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0日20时30分),意甲第15轮开始第2场角逐,佛罗伦萨主场1比0小胜特雷维索,积分超过国际米兰与AC米兰,排名暂时跃居次席。托尼上半时射失点球。下半时,菲奥雷顶入唯一进球。在稍前结束的比赛中,锡耶纳主场1比0力克恩波利,终结了10月30日以来的不胜纪录,前锋博格达尼打进致胜一球。

  佛罗伦萨主场迎战特雷维索。帕齐恩扎顶替了受伤的左前卫约根森。特雷维索主教练卡瓦辛曾经执教过落难与丙二级联赛的佛罗伦萨,他排出了5-4-1保守阵型,法瓦一人突前。开场6分钟,佛罗伦萨首先获得机会,帕斯夸尔的任意球被门将赞科佩托出横梁。此后,又是帕斯夸尔开任意球,甘贝里尼后门柱包抄却没碰到。

  面对特雷维索的严密防守,

佛罗伦萨进攻很难推进,直到第31分钟,他们才迎来打破僵局的黄金机会,帕齐尼中场右路护球,对方几名后卫围抢犯规,帕斯夸尔左脚任意球斜传禁区,托尼在门前9米处头球蹭高,但主裁判赫尔博格指向了点球点!他认为远门柱的朱利亚托拉倒了甘贝里尼,并亮黄牌警告。托尼主罚点球左脚推射左下角,但门将赞科佩判断正确侧扑封出。1分钟后,帕齐尼接应直传,在禁区右侧飞身凌空吊射贴着远门柱而出。赞科佩继续与托尼对抗,在近角封出了托尼的半凌空射门。

  下半时开始3分钟,佛罗伦萨任意球打在人墙上弹起,赞科佩出击摘球却出现脱手,幸亏后卫抢在托尼前面将球带出禁区。第52分钟,帕齐尼与布罗基打二过一配合,布罗基右肋拿球直传,帕齐尼反越位成功,在禁区右侧下底传中,前点争顶的托尼吸引了几名后卫,菲奥雷在后点距门6米处轻松顶入近角,佛罗伦萨1比0领先。

  特雷维索丢球后开始出击,法瓦凌空射门被挡出底线,法拉维齐尼的一脚抽射则高出横梁。但佛罗伦萨几乎将比分扩大,第61分钟,帕斯夸尔左路任意球被破坏,但球又被顶入禁区,托尼反越位胸部停球,在球将出底线时勾到中路,帕齐尼在门前7米处左脚推射,门将赞科帕已经失位,但球被站在门前的巴西后卫古斯塔沃挡出。

  佛罗伦萨防高球出现失误,但法瓦却在绝佳位置打飞,这位前乌迪内斯射手成为特雷维索落败的罪人之一。A.菲利皮尼与帕斯夸尔接触后倒在禁区内,但主裁判没有受到蒙骗,亮出黄牌警告其假摔。普兰德利用博季诺夫换下帕齐尼,卡瓦辛则要加强进攻,老射手贝盖托替下A.菲利皮尼。博季诺夫接布罗基传球却打偏。托尼半凌空射门入网,但他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83分钟,特雷维索低传沿着球门线滚动,但贝盖托在门前4米处脚后跟射门却没碰到。此后,他的一脚远射被弗雷飞身化解。

  佛罗伦萨(4-4-2):弗雷/乌伊法卢西,甘贝里尼,迪洛雷托,帕斯夸尔/布罗基,多纳代尔,帕齐恩扎(58'潘卡罗),菲奥雷(78'马乔)/帕齐尼(74'博季诺夫),托尼。

  

锡耶纳主场1比0力克恩波利。
为了修补球网的一个漏洞,开球时间延迟了几分钟。第2分钟,老将基耶萨巧妙直塞,韦尔加索拉低传,博格达尼在门前不远处推射入网,锡耶纳先声夺人。此后,恩比例中场阿尔米隆禁区内手球幸运逃过惩罚。下半时开始不久,恩波利射手塔瓦诺抽射稍稍偏出远门柱。接着,瓦努奇抓住阿尔伯托解围失误,但他的凌空射门被米兰特击出,恩波利无力回天惨遭4连败。(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