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比乙-安特卫普客场被弱旅逼和 董方卓未能再立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5: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比利时足球乙级联赛中,中国球员董方卓所在的安特卫普队客场以0-0平了薛斯顿苏达队,排名下降到第10名。董方卓首发并踢满全场,错过了一次不错的得分机会。

  这场比赛前,安特卫普队取得了三连胜,积分一度上升到了第八名,而对手薛斯顿苏达是当年和安特卫普一起降级的,本赛季他们成绩不佳,处于降级区边缘。这场比赛前,
该队主帅,前比利时著名技术型前锋卢克-尼利斯宣布离开了球队。

  安特卫普队今天的阵型稍微作出了一些调整,高

中锋奥尔金取代卢卡诺维奇担任了球队的首发,今天的比赛中,双方都打的比较沉闷,最终的结果是谁都没能取得进球。

  上轮上演了帽子戏法的董方卓本轮比赛中遭到了对手的重点看管,不过董方卓本人今天也欠缺一些运气,他错过了几次不错的机会,还有一次射门稍微射高了。

  这场比赛结束以后,安特卫普队现在14场比赛积分19分,暂时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排名联赛前10名。对于董方卓来说,经过上轮的爆发后,本轮他状态有所反复,他需要再提高自己的稳定性一些。(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