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继海连续2轮打满全场 稻本润一助攻曼城落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0:59 新浪体育
英超-继海连续2轮打满全场稻本润一助攻曼城落败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23时(英国当地时间15时),在山楂球场开始的英超第16轮比赛中,曼城客场0比2负于西布罗姆维奇,排名停留在第8位。孙继海本赛季第2次(联赛第1次)连续首发并打满全场,与对方日本中场稻本润一上演“亚洲德比”。一开场,稻本润一的传球帮助主队领先。孙继海此役包办了本队大部分角球,并有几次传中造成威胁,

  皮尔斯沿用了上轮大胜的首发阵容,孙继海位置固定在左前卫,他前一次连续首发是在10月的联赛与联赛杯中,原主力左前卫穆桑帕甚至没有随队出征。西布罗姆维奇此前3轮不败,缺阵7场的门将柯克兰已经伤愈,但主教练布莱恩-罗布森仍让库什恰克首发。

  曼城身着黄色客场

球衣,大约3千名球迷到客场助威。开场2分钟,孙继海遭塞内加尔中场卡马拉侵犯,为曼城赢得首次机会,雷纳右侧任意球打在人墙上,球反弹到安迪-科尔脚下,但准备不足的老射手没能起脚。

  1分钟后,巴顿与孙继海防守失误,卡马拉右路带球内切,在禁区边缘左脚抽射,詹姆斯飞身封堵近角将球得到。第5分钟,稻本润一右路斜传,卡马拉巧妙一垫闪开撒切尔的封堵,单刀直入面对似乎脚下拌蒜的门将詹姆斯,在禁区右侧右脚抽射远角得分,曼城0比1落后。这是卡马拉本赛季首粒联赛进球。

  第10分钟,孙继海右侧开出角球,埃林顿中路解围。第12分钟,卡马拉左侧开出角球,戴维斯前点近距离头球偏出近门柱。第16分钟,孙继海左侧开出角球,戴维斯后点解围。

  主队连续获得扩大比分的机会。第20分钟,卡努与卡马拉打出配合,埃林顿禁区左侧右脚抽射高出。第25分钟,撒切尔又被埃林顿突破,但后者在禁区右侧射门偏出近门柱。1分钟后,稻本润一传球,沃尔沃克右路射门被詹姆斯倒地没收。

  曼城得到上半时最好机会,第30分钟,仍戴着保护面具出场的索梅伊尔斜传,辛克莱禁区右侧凌空射门高出。第32分钟,罗宾逊传球被巴顿破坏,卡马拉左侧外围射门高出。埃林顿因伤被老将凯文-坎贝尔换下。第42分钟,孙继海右侧开出角球,禁区内争顶的曼城中卫邓恩被判对戴维斯犯规。上半时结束前,撒切尔边路防守时手臂击中卡马拉下巴,但主裁判没有看到。

  下半时开始4分钟,辛克莱右侧禁区前沿射门打在戴维斯身上,安迪-科尔左侧补射打飞。第53分钟,沃森对孙继海犯规,巴顿左侧开出任意球,迪斯汀禁区中央头球偏出左门柱。

  双方同时更换右后卫。爱尔兰替下索梅伊尔,丹麦人阿尔布雷赫特森替下老将沃森。第61分钟,卡努策动进攻,罗宾逊传入禁区,凯文-坎贝尔在点球点附近头球顶入左上角,曼城0比2落后!此后,撒切尔对阿尔布雷赫特森犯规,被黄牌警告。第67分钟,孙继海右侧角球开到前点,没能造成威胁。第69分钟,孙继海传中,安迪-科尔在门前11米处头球高出。

  雷纳被小将克罗夫特换下。第71分钟,孙继海右侧开出角球,戴维斯后点解围。第75分钟,阿尔布雷赫特森传球,卡努禁区右侧距门6米处凌空射门偏出近门柱。沃尔沃克肘击巴顿,但没有受到惩罚,两人继续争执双双吃到黄牌。第81分钟,安迪-科尔禁区左侧距门10米处右脚射飞。第83分钟,邓恩被黄牌警告。接着,安迪-科尔对阿尔布雷赫特森犯规,也吃到黄牌。第86分钟,安迪-科尔与卡马拉争顶,主裁判认为他有肘击动作,再掏1张黄牌将他罚下。曼城大势已去。补时阶段,沃尔沃克对克罗夫特犯规,孙继海右路任意球没造成威胁。曼城最终0比2告负,遭到近3轮第2场败绩。

  西布罗姆维奇(4-4-2):29-库什恰克/16-沃森(60'阿尔布雷赫特森),19-库尔蒂斯-戴维斯,6-克莱门特,3-保罗-罗宾逊/8-格里宁,15-卡马拉(90'卡特),33-稻本润一,24-沃尔沃克/25-卡努,22-埃林顿(37'凯文-坎贝尔)。

  曼城(4-4-2):1-詹姆斯/2-索梅伊尔(60'爱尔兰),5-迪斯汀,22-邓恩,3-撒切尔(86'布拉德利-赖特-菲利普斯)/28-辛克莱,8-巴顿,6-雷纳(69'克罗夫特),17-孙继海/9-安迪-科尔,11-瓦塞尔。

  相关新闻:

  孙继海镜头集锦:赛场三度变位置 生抢稻本润一

  孙继海:亚洲球队进不了八强 英格兰比德国走的远

  一次拼赢稻本并非成功 继海面对前意甲杀手很吃力

  孙继海赛后评分本队中等 英国媒体道出其两个不足

  评论员称致命丢球继海并无责任 曼城输球另有罪人

  一场三次换位含不利信号 孙继海主力位置稍显危机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