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根廷队上下看淡死亡之组 主帅豪言要杀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23: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布宜诺斯艾利斯12月10日消息,在2006年世界杯抽签结果出来之后,阿根廷主帅佩克尔曼表示即使分在了所谓的“死亡之组”,阿根廷队依然有信心和能力进入06年世界杯决赛。

  因为手受伤而成为唯一一位没有去莱比锡世界杯抽签现场的主教练,佩克尔曼在家中电视机前看了抽签过程,他说:“我们阿根廷将进决赛,当然世界杯比赛每一场都很关键,
我们从第一场比赛就会把它当作决赛来打。对于教练来说,就是要把状态最好的运动员带到世界杯去。我们分在了很苛刻的一个小组,四支队伍都有机会。“

  中后卫和老队长阿亚拉对分到这样的对手表示了很强的战斗欲望:“科特迪瓦是非洲最强的队伍,他们有很多球员在欧洲效力。这很好,也很有趣。我们知道荷兰国家队员意味着什么质量,我们也知道是塞黑把西班牙踢到附加赛中。”阿亚拉在02年

世界杯热身赛前受伤错过了那届世界杯。阿亚拉说:“当世界杯开打的时候,我希望02年的厄运不再发生在我们身上,我们会一场一场的去拼。”2002年阿根廷在“死亡之组”1-0胜尼日利亚、0-1负英格兰、1-1平瑞典小组赛出局。

  尽管与欧洲强队荷兰、塞黑以及淘汰了喀麦隆的科特迪瓦同组,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依然认为这个签比4年前要好些,他说:“这个签比4年前碰英格兰、瑞典和尼日利亚困难要小些,我们不认为这是一个死亡之组,塞黑是一支新队伍,科特迪瓦也是第一次参加世界杯,荷兰是一流的对手。”(鱼森)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7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