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班牙主帅:乌克兰不仅仅有舍瓦 开始考虑碰巴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19: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马德里10日消息,西班牙主教练阿拉贡内斯表示西班牙队在德国世界杯抽签结果出来后可以考虑小组出线后淘汰赛将可能遇到的对手了,他表示自己开始考虑淘汰赛可能遇到的对手,但是也没有放松队小组对手乌克兰、突尼斯和沙特的警惕。

  67岁的阿拉贡内斯说:“对于西班牙队来说,这是一支好签,很高兴这个分组结果,我开始担心的是在淘汰赛要遇到的对手了。理论上,法国或者瑞士将是我们在1/8决赛的对手
,一切顺利的话1/4决赛可能将遭遇巴西,淘汰赛的对手都不好对付。”

  乐观的估计,与西班牙队同组的是乌克兰、突尼斯和沙特,乌克兰第一次杀入

世界杯,沙特在02年世界杯上有过被欧洲劲旅德国队8-0血洗的历史,突尼斯也很难阻止西班牙队从小组出线,西班牙如果顺利从小组出线将遭遇第7小组法国或者瑞士队(另两支队伍为韩国和多哥),再往前走同在下半区的巴西将是西班牙在1/4决赛可能遇到的对手。

  阿拉贡内斯在04年欧洲杯后带领西班牙队已经保持18场不败,谈及小组对手他表示并没有轻视他们的意思,他说:“西班牙也不是大热门,乌克兰和西班牙在这一组都有机会拿小组第1。舍甫琴科是一个伟大的前锋,而且乌克兰不仅仅是他一个人的球队,我们必须警惕他们,因为乌克兰是一支很好的团队。突尼斯在勒梅尔(法国名帅)的调教下进步非常大,他给球队带来了一整套训练和比赛系统,他们为能来到德国世界杯做了很多工作。”

  沙特队主教练卡尔德隆曾经在皇家贝蒂斯效力,体能教练也是

西班牙人艾梅罗,谈及沙特队,阿拉贡内斯说:“沙特队的教练都是我的朋友,我相信到时他们会为世界杯做好准备。冷门时常会发生,我希望不会出现在我们这一小组。”

  西班牙队在06年世界杯第一场比赛为2006年6月14日对阵乌克兰。(鱼森)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