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岑登膝伤恶化难堪比赛 荷兰人本季无缘亮相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16:30 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在线12月10日讯 由贝尼特兹今夏带到安菲尔德队的荷兰中场岑登,目前被证实十字韧带的伤势加重,这将造成岑登本赛季余下的比赛都无法登场亮相,消息传来,荷兰球员本人和利物浦队都备受打击。

  自从来到利物浦队之后,岑登依借自己的实力很快占据了主力的位置,可是上个月末与西班牙皇家贝蒂斯队的冠军联赛中,遭受了这一让他痛苦的膝伤。红军队医初步估计岑
登的伤顶多使得他缺席四周,但是先让他把形势估计得过于乐观。

  荷兰人本周中飞往美国接受了专家理查德-斯德曼的外科手术,周末返回欧洲大陆时也带回了医生的一份诊断书,上面写明岑登的伤情直到本赛季末都无法恢复到上场比赛的程度。

  在红军阵营中与岑登一样忍受伤病困扰的还有波特,这名中场选手在与

曼联队的对垒中背部受伤,将于病榻上渡过两个月的时间。(午马)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