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埃帅面对祖国坦言分组满意 特队迫不及待挺进德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15: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德国世界杯分组抽签揭晓,英格兰与瑞典、巴拉圭以及特里尼达和多巴哥一同分在B组。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森也将面对自己的祖国--瑞典。而相对于三年前同阿根廷、尼日利亚以及瑞典的分组形势,埃里克森坦言幸运并感到相当满意。当地媒体第一时间采访了各队主教练,让我们看看他们是怎么看待分组对阵情况。

  英格兰:

  主教练斯文格兰-埃里克森表示:“我想这不是个容易的小组,甚至可能更糟。它们当然是非常难打的比赛,但我很高兴。在昨天的会见上我说过如果能避开澳大利亚和荷兰,我就很高兴。”

  队长大卫-贝克汉姆说:“如果我们努力的去做并发挥我们的潜力,我们还是很有机会夺得

世界杯的。套用一句俗话,‘没有容易的比赛’。我们不得不去证明我们是最有力的竞争者之一。”

  巴拉圭:

  主教练安尼巴-鲁依兹说:“这是个很艰难的组,我们不得不努力争取出线。前两场比赛将非常困难,但我相信用我们的方式会做到的。在巴拉圭球员的能力方面我很有信心。”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

  中场球员克里斯-博凯尔表示:“我想这是我们可以分到的最好的小组,我已经迫不及待去德国了。我想在抽签之前很少有人知道我们,但当没有人认为我们会出现的时候,我们制造了些麻烦并取得了资格,所以我想人们现在应该会重视我们的,因为我们击败了

墨西哥……”

  瑞典:

  主教练拉斯-拉格贝克:“如果你要问我在第一种子球队里更希望和哪支球队比赛?非常有趣,在瑞典有很多球迷站起来支持我们。英格兰教了我们很多。他们对瑞典足球影响深远。明年英格兰真的会很难对付。”

(sky)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0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