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利评点热门力捧巴德英意 称罗比尼奥将耀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14:51 体坛周报

  记者王磊、特约记者赫苏斯报道 “找到贝利总是比采访他更难!”这句话一点不错,面对记者的问题贝利很少会说“不”,不过能够知道球王什么时候有时间接受采访才是记者的难题,在费戈、莫伦特斯等球星形象经纪人赫苏斯的帮助下,世界杯抽签当天上午,贝利在自己的房间

  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

  TITAN:巴西目前最好的球员是小罗纳尔多吗?

  贝利:除了小罗纳尔多还有卡卡。相比AC米兰,巴萨是一支更讲究进攻的球队,所以小罗纳尔多往往比卡卡更容易得到表现的机会。

  >>对你而言,巴西足球最大魅力是什么?<<给球迷带来快乐,英国人发明了足球,却是巴西人让足球充满快乐。

  >>能否具体解释一下你心目中的快乐足球。<<很简单,一场比赛即使是平局,4比4、5比5比0比0 好得多。

  >>你对

世界杯的最早记忆是什么时候?<<1950年世界杯,我只有8岁 。父亲在比赛前喜欢把朋友叫到家里,然后大家一起听收音机上的转播。记得有场比赛结束后父亲开始哭泣,我问他为什么,他说:“我们失去了世界杯。”于是我对他说:“爸爸,别担心,等我长大了去为你赢得世界杯!”8年后,我终于把这份珍贵的礼物送给父亲。

  >>1962年世界杯给你留下什么回忆?你由于伤病不得不提前离开球队。<<伤病总是让人失望,尤其是当你必须放弃世界杯这样的赛事。不过我毕竟参加了之前的比赛,巴西队也最终夺冠,所以我才没有留下太多遗憾。

  >>1970年的巴西被认为是历史上最伟大的一支国家队,大家也总是拿现在这支巴西队和他们比较,<<说1970年的巴西队最伟大,是因为它是巴西历史上组织最好的一支球队,贝利、热尔松、雅伊济尼奥和托斯唐都肯为队友服务。不过从个人能力来看,我认为1958年那支球队最好,尤其有加林查和贝利。现在也有很多个人能力突出的球员,比如卡卡和两个罗纳尔多。

  >>三次世界杯中你认为最困难和最有纪念意义的分别是哪次?<<1962年世界杯是最苦的一次,因为我受伤了。1958年世界杯则是最美好的上届,任何人对第1次总怀有最好的回忆。

  >>那2006年世界杯呢,谁将是夺冠热门?<<足球总是给人们带来惊奇,上届世界杯前我认为法国和阿根廷将会进入决赛,但大家都知道发生了什么。这次,我认为巴西、德国、英格兰和意大利将是热门球队,但也许最后我们等到的仍然是意外。

  >>和上届世界杯不同,法国队已经从最大热点成为不被看好的球队。<<的确是,这支球队和5年前相比已不可同日而言,很多球员离开了这支球队,还有些球员已经过了巅峰期。

  >>你说的是齐达内吗?<<不,不,除了小罗,还没有球员在技术上达到他目前的水平。

  >>谁是这支巴西队中最重要的球员?<<埃莫森!他不是法尔考,也不是塞雷佐,却是目前巴西队最需要的。

  >>每届世界杯都会有很多新人涌现,谁将是这届世界杯的宠儿?<<罗比尼奥虽然在

皇马遇到问题,但他的水平毋庸质疑。德国的波多尔斯基也是一位很有天赋的球员,当然还有鲁尼,他有着超乎常人的身体和速度。>>梅西呢?很多人把他看作马拉多纳接班人?<<坦诚地说,他的比赛我看得并不多。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