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足协大赞史上最佳一签 称法国队老迈下滑不过如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13: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凌晨,2006年世界杯分组在德国莱比锡会展中心揭晓。我们的老对手韩国队与法国队、瑞士队和多哥队抽在了G组。

  对于这一结果,韩国足协相当满意。今天韩国足协网站的头条新闻是《韩国签运为历届最佳》。在这篇文章中,他们详细分析了同组各对手的情况,并得出结论为:3个对手均弱点明显,韩国的签运为历届最佳,有希望进军十六强。以下为这篇文章的主要内容:

  10日凌晨,在德国莱比锡进行的世界杯抽签中,韩国与法国、瑞士和多哥分在G组。韩国队将于明年6月14日在法兰克福与多哥队进行第一场比赛。

  对韩国来说,本组中除98年法国世界杯冠军法国队之外,另外两支队都是可以有一拼的对手,进军十六强是有希望的。瑞士虽曾8次参加过世界杯,但普遍对其的评价是,在强手如云的欧洲足坛中,实力是偏下了。第一次参加世界杯的多哥队与非洲其它国家相比也是弱旅。

  韩国的运气是不错的,在德韩国侨民最多的城市是法兰克福,韩国将在这里进多哥进行第一场比赛。

  这篇文章对同组3支队的评价是:新老交替失败的法国队、第一次参加世界杯的多哥队、球员层薄弱的瑞士队。

  以往每次参加世界杯,韩国都会与强烈的冠军候选分在一组,运气不佳。而本届韩国得到了历届最佳的签位。我们有这样的自信来评价同组的对手,也是因为这3支队均有绝对的弱点。

  “艺术足球”法国队的实力已经大不如以前了。在欧洲预选赛中,他们在最后时刻才靠老将齐达内等人的归队才艰难地压下爱尔兰、以色列等队进入世界杯。在8支种子队中,法国队的弱点是最多的。

  法国队虽然球员资源丰富,但由于新老交替失败,现在他对高龄球员的依存度仍然是非常高。MBC解说委员徐亨旭指出,欧洲球队必须在结束紧张激烈的联赛后马上投入到世界杯中,因有这一特殊性,随着时间的推移,法国队的力量会逐渐下降。

  小组赛第一场比赛的对手多哥队是必须要拿下的。如果拿不下多哥,韩国队的小组赛会面临困难。在以往的世界杯赛中,世界级强豪在与非洲球队比赛时常常陷入苦战,共同的原因是对对手的信息了解不足。埃德沃卡德教练和教练组必须马上投入到搜集多哥队的信息中去。

  瑞士队现在已经悄悄地把荷兰

世青赛队主力冯兰唐、森德罗斯等人提升到成人国家队,这已经显示出他们的球员层薄弱。作为刚刚完成新老交替的球队,瑞士队的经验尚不足。这是我们可以利用到的最大的弱点。

  不过裁判的判罚将是一个问题。MBC解说委员徐亨旭称,国际足联主度布拉特是瑞士人,在裁判问题上,韩国定会受到一定程度上的损害。

  另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队主教练埃德沃卡特对韩国的签位也是满意的。在抽签结束后,他接受韩国记者的采访时称:这是一个有趣的抽签仪式,结果本来还可以更好点,但这样也可以了。3支队中需要警惕的法国队。对于法国队和瑞士队,我们信息充分,我知道该怎么样去对付他们。对于多哥,我们信息不足,还有6个月的时间,足够搜集信息和准备了。

  (夏雨)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