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捷不期而遇死亡之组 加纳黑马身份值得期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12: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国世界杯抽签揭晓,意大利和捷克被分到了两大死亡之组之一的E组:意大利、加纳、美国、捷克

  意大利与捷克也算得上“仇家”。1996年欧洲杯,捷克2比1击败意大利,将意大利人封杀在小组赛阶段。此前的1990年世界杯,捷克斯洛伐克曾0比2不敌东道主。此外,加纳是最大的不确定因素,拥有埃辛等人的他们有可能成为搅局者。

  各队主教练在得知抽签结果后向媒体发表了个人的不同看法:

  

意大利

  主教练马赛罗-里皮表示:“我并不失望,我很满意。这是个奇 妙的小组,但他们都是这个层次的强队。我们甚至在抽签之前就 知道我们得面对那些很难对付的球队。我们要面对的是两支(捷 克和美国)在FIFA排名领先我们的球队,但那不是什么大问题。 我们一直在证明,到明年

世界杯开始前我们会变得更好。”

  加纳:

支持者们为乌姆克罗祈祷:“这是个太糟糕的小组!其他球队太强大了……加纳会输10个球(被意大利),没有第二种可能。他们不会幸免的。”

美国:

  主教练布鲁斯-阿雷纳:“显然,这是个拥有很多强队的小组,‘那支世界第二档的队’(捷克);在世界上每个人眼里都属于前10的意大利队;还有一支非常出色的世界杯新军。所以我们忙得不可开交,那是因为我们渴望获得比赛的胜利。我总是在思考意大利队,因为我有意大利血统,我的祖父出生在那儿,以至于我总是认为遵循意大利传统是不错的。”

  捷克:

  主教练卡莱尔-布鲁克纳说:“我之前在酒店遇到里皮先生,我跟他说:‘一定不要分在同一小组噢’。意大利是名副其实的强队,他们理所当然是这个小组中最受欢迎的球队。(前欧洲足球先生)帕维尔-内德维德到时一定会出现,这一点我十分肯定。”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0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