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媒体称法国队抽到中签 尤文大将直言韩国是最强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9: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世界杯抽签中,法国队和多哥,韩国以及瑞士分在同一小组。法国媒体认为,这个结果还算不坏,《队报》就认为,“这并非是一个最坏的结果,至少比阿根廷,荷兰更有机会”。

  对于同组的三个对手,《队报》认为,瑞士队已经在过去几年和法国频繁交锋,伯尔尼的1-1差点终结了法国的世界杯梦想。多哥,这支第一次参加世界杯的国家很象2002年的
塞内加尔,韩国看起来会是一个相对较弱的对手,历史上他们两次面对法国均输掉了比赛,而且今天的教练已经不是希丁克。但是,世界杯的魅力就在于他的不可知性。

  如果法国队和德国队都顺利出线的话,也许半决赛上将上演法德之间的对话,这让人回味起了1982年和1986年的两次

世界杯半决赛交锋。

  法国队主帅多梅内克表示,“我们知道,

预选赛中两次面对瑞士队我们踢的何等吃力,他们在小组赛中没有输球,韩国队曾经给我们带来了很不好的回忆(齐达内受伤),还有多哥,他们让人想起了塞内加尔队。我看过他们的比赛,他们有不错的球员,准备良好而且很有章法”。

  当然,法国队更加看中的对手是瑞士队,预选赛中两队分别0-0和1-1不分高下,“我期待能遇到另外一支球队,我们很了解瑞士,他们也清楚我们,我真希望能有一种规定可以避免再遭遇预选赛中的对手。我想法国队需要在剩下的几个月里尽快的提高才行”。

  98年的功勋后卫布兰克认为,“第一场迎战瑞士队的比赛非常关键,因为瑞士可能会是我们小组赛中最大的对手。我们98年赢得了冠军,02年小组赛出局,这次我们希望能走的更远一些”。

  利扎拉祖却认为,韩国队可能是更加危险的对手,“我认为韩国队是一支很好的球队,他们在上届世界杯上表现的非常出色,他们是一个很难对付的对手。瑞士队在观看了他们和土耳其的比赛后,我不认为他们对于法国队来说会是一个大麻烦。多哥队我了解的很少,和其他小组对比,我们这里并非最困难的。”

  这点后卫图拉姆同样赞同,“我们知道这个小组不错,看看

意大利和阿根廷所在的小组,多么困难。我们很了解瑞士,但不熟悉多哥,不过我认为韩国队是一支非常非常好的球队,但我依然看好法国队能突围成功。第一场比赛非常关键。我想无论那场比赛并不重要,关键的是法国队的整体表现如何”。(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3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