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西主帅盼小组赛全取九分 罗纳尔多同情阿根廷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8: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世界杯抽签揭晓后,巴西国内普遍感到满意。《圣保罗页报》的文章称《巴西幸运,阿根廷落入死亡组》,文章称,桑巴军团的运气不错,他们的对手分别是克罗地亚,澳大利亚和日本。

  抽签前,巴西主帅佩雷拉表示,他希望巴西队的对手不要太强,也不要太弱。目前的三个对手中,看起来曾在98年进入世界杯四强的克罗地亚将会是一个强劲的对手。

  佩雷拉表示,“看起来这个小组不是很困难,但是我们需要谨慎的是,我们这组的对手中,不少球队非常注重体能和逼抢结合的战术。我们需要一场一场认真的比赛,我想这组一样不会轻松”。

  ”我们的任务是取得全部的九分,我们需要赢得三场比赛,虽然这并不容易。澳大利亚击败了昔日的世界冠军乌拉圭队,我们在

联合会杯上看到了他们的表现,不过现在我们知道他们的教练换成了希丁克。我们还要遇到联合会杯上给我们带来麻烦的日本队,但这次局面将完全不同,我很了解济科,他是我的好朋友,一个很好的球员。我们还需要面对克罗地亚,所以我认为,我们小组的对手很平均“。

  同组中,澳大利亚主帅希丁克表态认为,巴西队以外,本组的三个对手风格都完全不同,而且球队都拥有出线的好机会。对于澳大利亚来说,我们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争取赢得比赛的胜利。巴西是最强的,但我的球队从来不会因为惧怕而放弃比赛。不过,本组中与克罗地亚队的比赛将是决定性的。对澳大利亚来说,这是一次挑战。我们的球员不是来参与的,我们要证明自己的竞争力“。

  巴西队前锋罗纳尔多认为,“这个小组不会轻松,当然不会困难,我想最困难的是阿根廷,他们遇到了荷兰和塞黑。”罗尼强调,“很多时候报纸上总是形容对手如何如何,但比赛总是球员在踢的,因此一切都有可能发生。”

  前巴西队主帅,曾执教上海

申花的拉扎罗尼则认为,巴西队小组出线应该毫无悬念可言,“我觉得以巴西队目前的情况以及云集的巨星来看,我们没必要去为自己挑选对手”。

  巴西队的老对手阿根廷队这次比赛运气不好,佩雷拉也无奈的表示,阿根廷这次的运气不好,“毫无疑问,阿根廷所在的C组将是最为混乱的一个小组”。(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5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