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济科怒责世界杯抽签不公:策划好的 巴西德国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7: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周六凌晨进行的世界杯抽签中,巴西队,克罗地亚,澳大利亚和日本在同一小组。而日本队主帅济科此前就抱怨,世界杯的抽签并不公平,这总是为强队来准备的。(世界杯抽签结果)

  在接受巴西《圣保罗页报》的文章的采访时,济科愤怒的抨击到,国际足联的抽签制度并不合理,“他们总是照顾那些强队”。

  济科表示,这种现象由来已久,“总是这样,他们总是会帮助那些大牌球队,最后帮助他们进入决赛,这些完全都是设计好的”。对于抽签种子队的设立,济科认为,“他们总是首先决定好帮助那些球队,然后再设计出一个排名来。这些对阵,种子队设立和排名,都是事先就安排好的”

  “让我们想想看吧,如果我们事先就知道巴西和德国会自动进入决赛的话,那么从抽签开始就失去了公正性。我们依然会质疑,巴西队要被直接分进F组。”

  对于自己的祖国巴西,济科依然表示最为看好,不过他担心

日本队的前景,“我们在这里参加
联合会杯
的时候就遇到了这个问题,为什么我们会对裁判感到畏惧,因为他们总是针对小球队。我们最不希望落入德国的小组,因为东道主是肯定会进入第二阶段的”。

  最终的抽签结果是,巴西和克罗地亚,

澳大利亚,日本在同一小组。德国队和哥斯达黎加,波兰和厄瓜多尔在同一小组。虽然避开了德国,但是对于日本来说,遭遇巴西,同样是一个糟糕的结果,更何况这组里有经验丰富的克罗地亚和神奇教练希丁克带领的澳大利亚队。(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0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