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媒体预言韩国小组第二:我们看到进入16强的绿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6: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世界杯抽签中,韩国与法国、瑞士、多哥分在一组,随后,韩国《汉城体育报》发表了快评,现摘译如下:

  韩国队在今天凌晨的世界杯抽签中避免了被抽进死亡之组的危险,看到了进入16强的希望。在韩国时间10日凌晨于德国莱比锡会展中心进 行的抽签仪式上,韩国队和法国、瑞士,以及非洲的多哥被分在了G组,避免了与巴西和德国等第一档次的强队以及捷克、荷兰
等第三档次的欧 洲豪华之师分在同一小组的危险。

  在欧洲强队中,与韩国同组的是相对来说较弱的瑞士队,而多哥是第一次进入

世界杯,因此单从分组来看,韩国队已经看到了进入16强的绿灯。

  韩国队在明年6月14日凌晨4点与多哥进行世界杯的第一场交锋,6月19日凌晨4点对阵法国,6月23日晚上11时(以上都是韩国时间)与瑞士 进行小组赛的最后一战。

  另一方,韩国在亚洲的竞争对手日本与巴西、

澳大利亚和克罗地亚同组,出线到16强的形势并不乐观。最大倒霉的要属阿根廷、塞黑、荷 兰和科特迪瓦,普遍认为这将是一个死亡之组。 在随后该报发表的小组比赛预想中,韩国被列在了法国之后获得小组第二位,而瑞士、多哥分列第三四名。该报分析说:韩国得到了非常有希望的分组,种子队法国确实比韩国要强,而瑞士与多哥相对来说较弱,多哥是第一回进入世界杯,而瑞士是整个欧洲出线球队中最弱的一支,因此法国获得小组第一应该没有悬念,韩国和瑞士将为争夺小组的另一个出线权进行血战。(梁华)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