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铁迎来英超出场最接近时刻 意外安排仍阻碍亮相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5: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国当地时间本周日的下午,李铁所在的埃弗顿俱乐部将做客到曼联俱乐部的主场,虽然埃弗顿目前非战斗性的减员非常严重,不过埃弗顿的主教练莫耶斯依旧对于比赛充满了信心。

  一周来莫耶斯一直在为周日的这场比赛进行着准备,其中他包括他安排中场球员李铁,边后卫瓦伦特和中后卫罗德鲁普参加在北京时间周三凌晨进行的预备队比赛。莫耶斯将
这场比赛看的非常重要,因为近来埃弗顿连续的五场比赛中已经取得了4场比赛的胜利,莫耶斯不希望球队这样的势头在曼联的主场被阻止。

  但是莫耶斯也必须要面对埃弗顿中场目前人员上的困境,由于球队目前缺少左后卫,因此莫耶斯将核心中场内维尔不得不换到了这个位置,随后让卡西尔和戴维斯作为中场参赛,但是随着卡西尔的禁赛三场,另外一位中场阿尔塔特也因为得到五张黄牌而需要在

曼联的这场比赛中停赛,这样一来莫耶斯必须为自己的中场替补两名球员。本来这个形势对于李铁来说是非常有利的。

  尽管莫耶斯认为李铁的状态还没有完全的恢复到让自己非常满意的地步,但是球队中目前过多的伤病和停赛,李铁已经成为了莫耶斯为数不多的选择。莫耶斯安排李铁参加周二晚上的预备队比赛也是为了能够进一步考察李铁的状态,从李铁自身来看,他认为:在自己参加的这75分钟的预备队比赛中,自己基本上发挥了水平,由于天气和场地的缘故在比赛刚刚开始阶段可能有一些不适应,但是随着比赛的进行,自己的感觉好了很多。

  但是就在一切看来对于李铁都比较有利的时候,埃弗顿葡萄牙籍的边后卫球员瓦伦特悄然伤愈了,而且在周二的晚上与李铁一同参加了预备队的比赛。瓦伦特在埃弗顿两个月前与切尔西的比赛中受伤,之后就一直无法参加比赛,上周刚刚开始恢复训练,由于目前埃弗顿的左边卫全部的有伤,因此莫耶斯才不得已让内维尔离开中场回到了后防线上,对于李铁的复出内维尔出色的状态是一个很大的阻碍,另外埃弗顿队中目前中场的竞争非常的激烈,这也为李铁的回归制造了难度。

  莫耶斯在今天接受采访时候除了表扬内维尔稳定的发挥之后,还特别提到了中场另外两名球员奥斯曼和戴维斯,莫耶斯说:“由于卡西尔和阿尔塔特在本周均无法参赛,因此我们需要在中场进行一些调整,上周奥斯曼和戴维斯的表现非常出色,在近来的训练中他们的状态也很好,我想他们应该能够胜任与曼联的这场比赛。”由此看来莫耶斯已经基本认定由

奥迪曼和戴维斯来坐镇周日球队的中场,这样一来李铁进入首发11人的机会很渺茫,不过进入16人的大名单应该还是很有希望的。(里昂)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