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场-贝肯鲍尔展示特殊足球 称世界杯双料冠军仅两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4: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世界杯分组抽签即将揭晓,目前抽签晚会正在进行之中。

  在奖杯交接的仪式过后,“恺撒大帝”贝肯鲍尔登场了,在掌声与灯光中,贝肯鲍尔神采奕奕,他手中拿着一个足球,微笑着被女主持引入场中。

  “您手里拿着一个足球,这是一个特殊的足球,但是您不要告诉我它是什么球。”
女主持克鲁姆接着问道,“您曾经作为球员和教练都赢得过世界杯,请问哪一次给你带来了更大的荣誉?”

  “我想这两个给我印象一样深刻,”贝肯鲍尔说,“作为教练也许更困难一点,因为你要带领整支球队,而球员只需要对自己位置负责,所以我认为教练承担的责任更大。”

  “您是否是唯一一个拥有这一荣誉的?”

  贝肯鲍尔笑着说:“还有一个巴西人--扎加洛,他也是作为球员和教练两次赢得

世界杯,我们两个人,可能是仅有的在世的获得这个荣誉的人。”

  从后台走到前台,贝肯鲍尔与男主持人开着玩笑:“您在后台怎么这么半天?”“哦,不是我的错,是门坏了。”调侃之后,步入了正题,对于举办世界杯的12个城市之多,贝肯鲍尔解释:“我们希望让所有的球队看到整个德国,让他们在各个地区比赛。能够做到这一点,还因为我们的国土面积比较小,从

汉堡
慕尼黑
坐飞机只需要一个小时,所以没有什么问题。”

  接着,贝肯鲍尔解释了他手中的足球,“这是1970年和1974年的世界杯用球,当时人们意识到世界杯特殊用球是非常重要的。”

  这段讲话引出了一段短片,贝肯鲍尔站起来,把皮球踢向天空,在大屏幕中,出现了昔日世界杯上冠军队捧杯、马拉多纳连过5人进球等激动人心的画面。

  (bau)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1,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