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众球星评价世界杯新球“+团队之星”和团队精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3:58 新浪体育
众球星评价世界杯新球“+团队之星”和团队精神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万众瞩目的06年德国世界杯世界杯抽签在德国莱比锡开始。在抽签仪式的同时,世界杯比赛用球提供商阿迪达斯公司展示了德国世界杯比赛用球“+团队之星”。即将参加世界杯的球星们对世界杯最新用球给予好评。

  贝克汉姆

  -“我已经多次用这款新球练习过任意球了。没错,她真是非常特别。我觉得‘+团队之星’是阿迪达斯有史以来提供的世界杯比赛用球中最漂亮的球之一。我非常喜欢这款足球!”

  卡卡

  -“我已经看到这款名为‘+团队之星’的全新

世界杯比赛用球了,而且我们已经和她共同拍摄了最新的广告。这款足球的设计太棒了,她一定会成为市场宠儿,一定会的!”

  -“团队精神意味深长,尤其是对于足球来说,这项运动必需依靠团队的力量,没有人能够独善其身。‘+团队之星’体现了这种精神,在足球运动中,最有价值的一点莫过于懂得团结自己的队友!”

  劳尔

  “我认为在所有

阿迪达斯的足球中,这款‘+团队之星’是有史以来最完美的一个。她的设计非常独特,用她无论是进行传切球还是射门,球感都非常舒适。对于一个足球运动员来说,这无疑是最重要的!”

  齐达内

  “我觉得阿迪达斯的足球一直都非常棒,全新的‘+团队之星’也一样,非常出色。事实上,作为运动员能够在世界杯上踢这样的足球应该是非常幸运的!”

  内斯塔

  -“我非常喜欢‘+团队之星’,不仅因为她重新运用了黑白相配的传统色,更重要的是,阿迪达斯所采用的材质一向都是最好的。我希望这款足球可以给我们带来很多愉快的感受。”

  - “‘+团队之星’意味着团队精神,就是队友之间在危难时刻互相帮助,彼此伸出援助之手。而团队精神,就是为了同一目标一起前进!”

  -完-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0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