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场报道-大力神杯聚揽全场目光 德足协主席放出豪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3: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世界杯分组抽签即将揭晓,目前抽签晚会正在进行之中。

  晚会上首先进行的是奖杯的交接的仪式,上届冠军带来了保存了4年之久的大力神杯,这一奖杯刚刚送到米兰进行了重新的洗刷和装饰,当特谢拉拿着奖杯走到台上时,台下想起了一片掌声,全场的目光均被吸引到了这位巴西老人怀中金光闪闪的奖杯上,特谢拉用法语与主持人寒暄了几句之后,把奖杯交道了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手中。

  布拉特笑着说:“这是真正的大力神杯,拿着这个奖杯让我感到极大的荣誉,现在我要把奖杯转交给霍尔菲尔德先生,让他把这一奖杯交给下届冠军。”

  霍尔菲尔德表示:“这个奖杯在这一期间将会保存在德国足协,当然我们是有经验的,我们1990年曾经夺得

世界杯,并帮存了它4年之久。”

  接着,女主持人也接过了金光闪闪奖杯,享受着捧杯的感觉。

  (bau)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