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继海有望迎来本赛季首次"连发" 再遇老对手稻本润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2: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周的英超联赛中,曼城队客场5-2击败查尔顿,顺利的走出11月不胜的阴影,孙继海在这场比赛中,面对英格兰国脚卢克扬表现非常稳健,赛后,英国《天空电视台》送给了孙继海8分的全场第二高分。

  这场比赛中孙继海是顶替了荷兰前卫穆桑帕的位置,这名马德里竞技队前卫近来有点小伤,因此上周被孙继海顶替了位置,本周孙继海继续首发的可能比较大,不过穆桑帕势
必会向主力位置发起有力的冲击,孙继海现在的位置并不稳固。

  

曼城本场比赛的对手是西布朗维奇队,历史上孙继海仅仅和西布朗维奇交锋三次,其中两次是在水晶宫时期,英超交锋只有一次,02/03赛季曼城队客场击败西布朗维奇的比赛中,孙继海首发踢满全场。

  最近两个主场比赛中,西布朗维奇保持不败,双方最近六次在西布朗维奇主场交锋的成绩是主队2胜4负。

  本赛季第一次交锋中,孙继海未能出场,曼城主场和西布朗维奇0-0平。这场比赛中,日本球员稻本润一也入选了西布朗维奇队的大名单,一场亚洲德比很可能上演。(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