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劳尔坐等三项王者记录被改写 皇马动荡更令王子担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5:42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小组赛第二轮,劳尔第9分钟接贝克汉姆传中头球破门,结束了冠军杯长达279天的进球荒,同时也甩开了斯蒂法诺(49球),独享冠军杯最佳射手的荣誉。第三轮小组赛劳尔再次把纪录扩大,打进个人冠军杯第51球。

  4场小组赛打进2球,只要保持这一效率,劳尔就有机会不断扩大纪录。但他在国家德比遭遇打击,膝盖的三个重要部位全部重伤,现在只能拄着双拐行走,已很难在本赛季再
次出场。这也意味着,劳尔只能干等着自己的纪录被追平甚至反超。冠军杯历史射手榜上,进49球的谢瓦在身后虎视眈眈。出场次数上,劳尔(含资格赛101场)现役球员中也只落后于马尔蒂尼,但随着他受伤缺席,贝克汉姆已追平这一数字,卡洛斯也只落后2场,皇马打完1/8决赛,劳尔的出场纪录将被队友超过。

  当然,一向不关心个人荣誉的劳尔,对纪录也并不看重。现在让劳尔担忧的,也不是统计数字,而是动荡的

皇马。尽管仍不方便行走,但劳尔还是在周三专程前往巴尔德维瓦斯参加球队第一次峰会,新任主教练卡罗、副主席布特拉格诺和拉蒙.马丁内斯、即将卸任的总监萨基,以及两名副队长古蒂和卡洛斯都出席了会议。只要皇马能尽快复苏,劳尔在下个赛季仍有大把的机会再破纪录。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