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弃将"挪窝"当王子 精妙弧线球助布鲁日闯进联盟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2:59 体坛周报

  记者陈明报道 布鲁日是比利时最美丽的城市,这里的语言是铿锵的荷兰语,这里的球风朴实凶猛,但今年这里流行的是西班牙风情,因为布鲁日俱乐部的“王子”是从皇马租借来的波尔蒂略。布鲁日以小组第三进入联盟杯,波尔蒂略在最后1比1平拜仁的比赛中打入精彩扳平一球。波尔蒂略本赛季在冠军杯打入两球,上一个进球是在主场3比2胜快速的关键比赛中。

  第32分钟,布鲁日进攻转移到左肋,波尔蒂略拿球左脚一扣,让上前补防的代斯勒扑了个空,然后在门前22米处右脚弧线球挂远角入网。这一进球精彩绝伦,波尔蒂略对这个进球很满意,“这是我最精彩的进球之一,可以和我在皇马时对阵帕纳辛奈科斯时的那个进球相提并论。更重要的是,我爱上了我现在的左边锋位置。在皇马我打中锋,在佛罗伦萨我尝试打右路,没想到在布鲁日打了左边锋表现会这么好。这使我的足球水准达到了一个新境界。”

  赛后,布鲁日球队上下都说幸亏有了波尔蒂略,大家才能完成既定目标好好睡一觉。比赛当天是布鲁日俱乐部主席米歇尔的生日,赛后俱乐部声明,球场的爆满和波尔蒂略的进球是主席收到的两大礼物。

  布鲁日人这么相信波尔蒂略,是因为他的表现给球队带来了活力。波尔蒂略今年9月10日第一次代表布鲁日出场,打了9场联赛进了4球。现在比利时联赛依然是传统3强安德莱赫特、标准列日和布鲁日组成第一集团,布鲁日两线作战成绩都不错,波尔蒂略功不可没。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7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