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布冯意外轻伤阿比亚蒂续演神奇 两次神奇扑救堪称杰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2:56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皮耶罗和伊布表现杰出,包揽三个进球的助攻和射门。另一方面,尤文后防也比较稳固,后防表现最佳的应该是阿比亚蒂,他几次化险为夷,特别是第26分钟和第33分钟对伊瓦施茨基的扑救,以及第52分钟对阿卡金迪兹的扑救,都堪称杰作。第52分钟主队的唯一进球,没有阿比亚蒂的责任。

  阿比亚蒂对自己的状态以及球队成绩都很满意。“是的,真正的阿比亚蒂正在回归
。我们在联赛一马当先,在冠军杯以小组第一出线,还有什么比这更好的呢?”

  阿比亚蒂正在进入最佳状态,但与此同时他也正在退出舞台。根据事先安排,此役应该是布冯首发,但在周二训练中他的大脚趾突然受伤,于是阿比亚蒂从替补席走到门前,布冯则带着漂亮的未婚妻阿列娜·西蕾多瓦一同来到维也纳,如同旅游。赛后阿比亚蒂说:“我很遗憾布冯的的脚坏了。我衷心祝愿他好运。”

  这是西蕾多瓦第二次正式露面,第一次是在夏天的贝鲁斯科尼杯上,她目睹了布冯右肩受伤。赛前西蕾多瓦安慰因伤缺阵的未婚夫说:“对我而言,他永远是第一,不仅是在球门前。我认识他是内德维德的过错,我当时已是

尤文图斯球迷,帕维尔(内德维德)是我喜爱的球员。我们何时结婚?这取决于他。我已经准备好了。时间在流逝,在我这个年龄,我的母亲已经生下我4年,我很想要一个孩子。”

  布冯心理上似乎还没有准备好结婚,他眨眼微笑:“阿列娜在我受伤期间一直支持我,听我诉说。但结婚的事以后再说,现在有冠军杯,然后是

世界杯……”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