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佩罗:欧冠当心小组第二 皮耶罗场内场外都是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2:51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卡佩罗似乎不能容忍任何失败,甚至不能容忍失球。在上周足协杯对佛罗伦萨比赛0比2落后时,场外暴躁的卡佩罗像被关在笼子里的一头豹子,并很快投入主力力挽狂澜。对维也纳快速比赛前尤文图斯已经出线,但在第35分钟之前,他的脸色是阴沉的,皮耶罗的进球才让他安宁,但在3比0领先的情况下,快速队下半场进了一球也让他不悦,赛后他不忘批评一下:“我对球队在场上的表现满意。我们踢了很好的上半场,后来在下半场有点松劲,并丢失了一个可以避免的球。”

  当然,卡佩罗要赢得这场胜利,也是因为如果以小组第一名出线,可减少在1/8决赛与超级球队撞车的危险性,而切尔西和

皇马以第二名出线让卡佩罗有点不安。卡佩罗说:“我们高兴达到了冠军杯的第一个目标,即以小组第一名出线。无论如何,现在要当心抽签结果,因为小组第二有些可怕的球队,如切尔西和皇马。”

  皇马是个敏感的字眼。由于最近盛传卡佩罗乃至莫吉可能去皇马,莫吉在去维也纳之前宣布封口,不再谈论皇马。但既然卡佩罗自己提到皇马,赛后意大利一台采访时再次询问他入主皇马的可能性,对此

尤文图斯教练回答:“我高兴自己在皇马留下了一个美好的回忆,如此而已。我的西班牙语?练出来的,我在马韦拉有房子,每年去那里练习西班牙语。”莫吉补充说:“皇马的话题开始变得反美学了。这是一个关系到环境安宁的问题,我们不再谈前途,因为我们想留在现在的地方。”

  皇马的话题令人讨厌,皮耶罗的话题则可喜。卡佩罗说:“我为他高兴,在尤文图斯这样的球队成为最佳射手是个荣誉,他在场内和场外都是冠军。”莫吉也指出:“皮耶罗还要进很多球,我不相信他会就此止步。他是足球和安宁的冠军,是更衣室的榜样,尤文图斯一直留他,这并非偶然。”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