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比战前米兰后防雪上加霜 锋线搭档锁定舍瓦吉拉组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1:34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与沙尔克04一场生死大战让米兰人消耗很大,AC米兰全队休息了整整一天,本周四下午重新在米兰内洛开始训练。除了体力上的消耗以及精神上的疲惫,现在AC米兰最大的问题恰恰出现在了已经倍受指责的后防线上,伤病让安切洛蒂的用人捉襟见肘。

  首先是队长马尔蒂尼,对基耶沃和沙尔克04他都是左大腿肌肉受伤中途离场,但安切洛蒂认为,“既然他能周六受伤周二复出,那么我相信周日复出也是可能的。”的确,现
在马尔蒂尼的情况每天都有新的可能。其他后卫,内斯塔本周二刚刚发烧,但对沙尔克也上了场,恢复是他最大的任务;西米奇在与德国人的比赛中撞伤了眼角,缝了针,但如果马尔蒂尼真无法上场,右后卫就必然由西米奇顶上;塞尔吉尼奥刚刚复出又拉伤了肌肉,这个德比幸运儿恐怕难以首发出场,好在卡拉泽在周二冠军联赛上场后表现不错,但他是在中后卫位置上。不过左后卫实在不行还有可能由扬库洛夫斯基担任。

  中场方面,首发的应该还是皮尔洛、加图索和西多夫,安切洛蒂也的确没有其他人可用,安布罗西尼虽然恢复了训练,但肯定要等到冬歇期后才能上场,而沃热尔和科斯塔还是替补上场作用较大。上述三名主力都在周二打满90分钟,尤其是皮尔洛的体力问题在与德国人的交锋中就看出来了。更何况这场比赛

国际米兰很有可能在中场安排5个人,三个人的任务相当艰巨。

  进攻线上,卡卡的前腰位置也需要面对挑战,曼奇尼专门安排了两名后腰扎内蒂和坎比亚索来封锁卡卡,多传球和远射就是安切洛蒂给卡卡的要求。舍甫琴柯状态的确有些波动,刚刚在伊斯坦布尔打进4个球,现在又连续错过门前必进球,但最近一个德比进球就是舍瓦打进的,他的主力位置也不会有所动摇。

  至于

乌克兰前锋的搭档,肯定是吉拉迪诺,大因扎吉打沙尔克首发了就肯定无法首发德比,同为替补的维耶里在赛季初的三角赛上曾经打破过旧主的大门,如果换人安切洛蒂会更加考虑维耶里。而吉拉迪诺将出战的是自己第一次米兰德比,如果能像卡卡一样第一个德比就立功,那对于在球迷心中确立位置是最有用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