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比大战国米两套阵容二选一 五大杀手仅阿德确定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1:30 体坛周报

  记者魏然报道 米兰德比在即,国际米兰老板莫拉蒂半开玩笑地说要派上5名前锋,这一方面是极其渴望拿下这场比赛,另一方面则是希望国际米兰能打出气势、打得漂亮。但是,国际米兰锋线上目前曼奇尼唯一肯定的却只是刚刚找回进球状态的阿德里亚诺,有伤的雷科巴是否能赶在德比前复出还是个未知,而马丁斯与克鲁斯目前不在状态。为此,曼奇尼准备了两套阵型,如果雷科巴能上就仍打442,如果雷科巴不能上,则有可能只派出阿德里亚诺,打单前锋的4231。

  雷科巴是在对阿斯科利比赛时拉伤大腿肌肉的,当时他没有继续比赛并毅然退出场外,对此雷科巴解释道:“因为米兰德米就在眼前,我当时不能再冒险了。”而本周以来,雷科巴一直都在努力恢复,周四下午才第一次与球队合练。

  对这场米兰德比,雷科巴极力渲染着气氛,“鉴于周日下午尤文图斯的对手是卡利亚里,这场德比我们必须获胜,否则我们将有比尤文相差13分,与米兰相差5分的危险。其实无论是米兰还是我们,无论谁输掉这场比赛都有失去赛季冠军的危险。”而阿德里亚诺也斗志高昂,“即使在我没穿上这身队服与米兰比赛时,我已经把自己当做国际米兰的球员来要求了。”

  如果雷科巴不能上,国际米兰有可能不会打442。因为马丁斯本赛季的表现令人失望,他的速度现在已没有优势,而克鲁斯目前的状态国际米兰主席法切蒂曾将其归于发了两周的烧,但谁都知道阿根廷前锋合同未续,罗马等球队都等着将其免费引进,很多因素干扰着克鲁斯的状态,《米兰体育报》甚至干脆称,“克鲁斯目前让人担心的是心理状态。”

  除了马丁斯和克鲁斯不在状态的因素外,曼奇尼或许也不想使用非雷科巴外的双前锋,因为马丁斯等人会侵占阿德里亚诺中路的空间,从而影响巴西人的发挥。事实上,无论是在巴西队还是帕尔马,卡卡、小罗纳尔多、莫费奥他们的站位都与雷科巴相似,没人侵占阿德里亚诺的空间。

  单前锋阵型国际米兰本赛季已使用过,那场

冠军杯小组赛客场0比2负于波尔图的比赛国际米兰正是使用的451,不过那时国际米兰没有发挥出中场人数多的控球优势,而面对葡萄人的快速进攻,国际米兰中场与克鲁斯有些脱节。

  不过,曼奇尼目前考虑的单前锋阵型有些不同,这次打算使用4231。其中,扎内蒂与坎比亚索两名工兵型作为双后腰死盯米兰的双

发动机:卡卡和皮尔洛。与此同时,从右到左分别是费戈、贝隆和斯坦科维奇,突前的是阿德里亚诺,这将是一个攻守平衡的阵型。

  此外,后卫马特拉齐的伤检结果已经出来,因为在本周二比赛中不规则的跑动,他的左膝内十字韧带拉伤,恢复的时间应该是一个月,也就是说要到圣诞节间歇期后的比赛了。

  与马特拉齐相比,另一名后卫安德烈奥利则没有那么幸运,他的腓骨没有骨折,但脚踝肿得非常厉害,不排除骨裂的可能,或许还需要一个小的手术治疗。总之,他的恢复时间要比马特拉齐的长。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